西江景区现万元“天价客房”?贵州雷山通报调查结果

图片
10月4日上午,黔东南州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西江老故事”客栈房价的截图,在朋友圈中转发引起网友热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涉事客栈在网络平台中标出的房价
截图显示,这家民宿普通观景阳台房原价8980元,现价8042元;阳台房9890元,现价8852元,而记者查询还发现该民宿中的“精致景观标间”原价竟也高达9863元。
图片
涉事客栈声明
声明解释了虚高房价出现的原因,系客栈前台经理为了在国庆期间提高浏览量,在客房售罄之后“炮制”出来的,与实际价格不符。声明称,西江老故事客栈实际价格为368元至898元区间。
在这纸声明的最后,西江老故事客栈表示此事系管理不当造成,给西江千户苗寨带来了负面影响,就此该客栈表示“真诚的道歉”。
此事发生后,雷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部门着手进行调查。
10月4日,西江千户苗寨西江老故事“天价客房”被媒体报道后,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对“天价客房”进行了调查,并向社会公布,全文如下: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廖尚海 陈莉
编辑 申凌
编审李中迪 钟俊怡
图片
图片
图片
觉得好看,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