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修道路对他俩的利益有影响,鞍山两男子阻拦施工

“送你们一面锦旗,以表感谢,祝你们中秋快乐。”假期刚开始,杨相屯村村民一边将锦旗递到甘泉派出所所长孙大勇的手中,一边感激地说道。

说起这两面锦旗就不得不谈到甘泉派出所民警们一心为民的暖心故事。其中的一面锦旗来自杨相屯村全体村民,杨相屯村位于千山区甘泉镇内,该村地理位置不佳,交通不便,严重影响了村民们的生活。考虑村民的实际需要,杨相屯村村委会决定将全村14条村路进行翻修。就在全体村民都盼望新路早日竣工,生活能越来越好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在个人利益的驱使下,村内的两位村民池某和李某不顾劝说,多次采取过激行为强行阻挠道路施工,导致工人无法正常施工,工期一延再延。眼见着新路早日完工的希望即将落空,杨相屯村村民第一时间找到了甘泉派出所。在接警后,民警们根据事实情况,多方走访查证,及时化解了矛盾,保障了道路的正常施工。看着民警们为了村民们的生活费心费力,忙前忙后,大家内心的感激溢于言表,“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要保障村民的这条幸福路永远畅通。”孙大勇面对村民的感激时说道。

如果说一面锦旗为“心路”,那另一面则是为了“未来”。今年疫情期间,甘泉派出所民警金英在下村入户走访中得知今年25岁的村民小刘,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户籍。经过金英数月的奔走努力,多方协调,终于在分局党委和社区警务支队的共同帮助下,为小刘解决了户口问题。找到工作的小刘,带着锦旗来到了甘泉派出所,以表达对公安的感谢之情。

来源:鞍山公安

原标题:千山公安:守护平安我在岗,花好月圆只为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二三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