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与同父异母妹妹自拍超亲密,流鼻血特效十足搞怪

10月5日下午,窦唯二女儿窦佳嫄久违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与姐姐窦靖童的合照,还附上了“姐妹”表情包,超可爱。
图片
照片中,窦靖童和妹妹一起戴着白色蕾丝渔夫帽,素颜出镜的她呆呆地看着镜头,大眼睛忽闪忽闪,莫名有几分可爱。而且窦靖童的皮肤真的很好啊,即便没有任何美颜滤镜,脸上也看不到丝毫瑕疵,令人很是羡慕。
一旁的窦佳嫄玩起了“低头杀”,不同比姐姐的“呆萌”,她嘟着红唇大秀可爱一面,姐妹俩都如此萌萌哒,真是越看越养眼。
图片
随后画面一转,姐妹俩都取下了蕾丝帽子,纷纷戴上了五角星潮款眼镜。窦靖童依旧保持着呆萌,染回黑发的她做出这样的无辜表情,更多了几分可爱劲儿。
倒是窦佳嫄画风有些显眼,一头黄发配上浓妆,颇有几分非主流既视感。不过窦佳嫄本身就是一名coser,所以这样的妆容于她而言也不是很突兀。乍眼一看,她的星范儿完全不输姐姐呀,颜值也是妥妥的。
图片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和妹妹同框卖萌,窦靖童这表情几乎没变过啊,全程都呆呆愣愣的,简直太可爱了。
窦佳嫄则不断变化表情,嘟嘴、噘嘴、吐舌卖萌停不下来,姐妹俩画风不一,又美又萌。
图片
在妹妹的带领下,窦靖童不再呆愣,彻底犯起了“二”。姐妹俩用上了“流鼻血”的特效,再做出同款表情,真是搞笑极了。
图片
窦靖童和窦佳嫄虽然是同父异母,但姐妹俩的感情却十分好,时不时地就小聚一下。之前窦佳嫄也数次po出与姐姐的合照秀姐妹情,别看窦靖童表面上有些高冷,但她却会毫不犹豫地陪着妹妹玩闹,是十足的“妹控”。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在窦靖童和窦佳嫄都身处娱乐圈,还都是中国内地流行音乐女歌手,不知道姐妹俩谁的歌喉会更胜一筹呢?
图片
图片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