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 珠晖:7D北极光灯海闪亮夜空

详细内容
国庆长假催热乡村近郊游,珠晖区茶山坳国庆期间推出7D北极光灯光节,吸引不少游客前去打卡。
图片
这次灯光节集“形、色、声、光、动、景”于一体,灯光在传统的红橙黄绿等色调中,加入蓝色、紫色等具有科技感和梦幻感的冷色调,通过精心设计,打造“爱心拱门”“金甲萝卜”“发光秋千”“跷跷板”等10余个主题灯光区域,5万株麦穗灯海景观造型,1.5万株郁金香灯海,2万株玫瑰灯等,使得整个园区璀璨夺目,流光溢彩。
1
【同期声】
小学生 李彦菲
来这里看灯展,这里五光十色,而且像仙境一样,我很喜欢。
图片
为了呈现光影秘境效果,活动主办方历时100天实景考察,设计7D视觉光影景观、多维炫酷空间,游客们穿梭其中合影留念,仿佛置身于梦幻星球。
图片
1
【同期声】
珠晖区茶山坳镇灯光节负责人 先安
烟雾产生的一种(7D成像效果),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缤纷五彩,最漂亮的是天空之境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
编辑:何曾菁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