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男单八强出炉!德约科维奇轰3-0冲第18冠,中国金花惨遭淘汰

2020年10月6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赛事的男单八强已经出炉,中国金花张帅在这一轮的比赛中惨遭淘汰,输给了赛事七号种子科维托娃,而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发挥稳定,轻松击败对手强势晋级,接下来他将对第18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主要对手是二号种子纳达尔。

德约科维奇在之前的美网意外出局留下遗憾,来到法网他表现出色一盘未丢都是3-0横扫对手,1/4决赛他遭遇到俄罗斯选手卡恰诺夫的挑战,德约科维奇以6-4/6-3/6-3直落三盘,完胜卡恰诺夫连续11年打进男单八强,不管本届法网出现多少冷门,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两位巨头依旧稳定。

在之前美网有过出色表现的西班牙名将布斯塔以6-2/7-5/6-2淘汰德国小将阿尔特迈尔。

5号种子希腊名将西西帕斯经历了一场抢七,直落三盘以6-3/7-6(9)/6-2淘汰保加利亚选手迪米特洛夫,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法网男单八强,创造了职业生涯在这座赛场的最好成绩。

13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卢布列夫在6-7(4)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后发制人,以7-5/6-4/7-6(3)逆转匈牙利一哥福索维茨首次打进法网男单八强,他自汉堡赛以来已经取得了九连胜。下半区的四场比赛纳达尔3-0科达,蒂姆3-2加斯顿,辛纳3-1兹维列夫,施瓦茨曼3-0索内戈。

男单八强对阵出炉:德约科维奇vs布斯塔,西西帕斯vs卢布列夫,纳达尔vs辛纳,蒂姆vs施瓦茨曼。

女单赛场7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直落两盘以6-2/6-4战胜中国金花张帅,在美网拿到女双冠军的德国老将西格蒙德创造职业生涯最好成绩,以7-5/6-2击败西班牙黑马巴多萨首次打进法网八强,她将和维克托娃争夺赛事的四强席位,这场比赛科维托娃实力占据优势胜算更大。

四号种子美国名将肯宁以2-6/6-2/6-1逆转法国选手费罗,突尼斯一姐贾贝尔和美国选手柯林斯的比赛因为大雨延期在今晚打。

上半区的四场比赛斯维泰克2-0哈勒普,特雷维桑2-0贝尔滕斯,斯托维丽娜2-0加西亚,波多罗斯卡2-1克雷茨科娃。女单八强对阵出炉:斯维泰克vs特雷维桑,斯维托丽娜vs波多罗斯卡,科维托娃vs西格蒙德,肯宁vs贾贝尔/柯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