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实皆省确诊107例具体分布如下

截至10月4日晚间,实皆省累计确诊107例。主要分布于吉灵庙镇、敏务镇、因多镇、高林镇、渺镇、塔泽镇、布达林镇、阿雅道镇、迪贝因镇、霍马林镇、杰沙镇、瑞保镇、钦乌镇、庞宾镇、实皆市、羌乌镇、格尼镇、蒙育瓦市、因马宾、勃莱镇等20个镇区。

实皆省内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中,吉灵庙、敏务、因多、高林、渺、塔泽、布达林、实皆、瑞保、阿雅道、迪贝因、霍马林、杰沙、钦乌等地的23人已经康复出院。剩余患者,还在各相关镇区医院隔离治疗。

孟邦一个镇确诊73人

部分村庄被封锁

孟邦必林镇因发现了7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整个镇区被缅甸卫生与体育部列入了Stay at Home名单。

如今,孟邦公共卫生局于10月3日再发通令加强管制:孟邦发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第二多的必林镇内的部分村庄被列为封锁区域,禁止进出。

被封锁的村庄分别为:必林镇辖区的耶漂村、温边村、皎耶敦村、瓦丹嘎村和甘大亚街区的迪达路等。此外,宁勃莱村的布达贡区和北部区部分地区也被封锁。

这些封锁的地区中,宁勃莱村已经发现了10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剩余的村庄则最低都发现了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必林镇卫生局表示,必林镇发现了73名确诊患者,现已经有34人康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