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清理高雄市政府内韩家军人马,陈致中煽风点火

高雄市政府近日调整人事,亲韩色彩浓厚的高阶主管逐一遭撤换,高雄港土地开发公司总经理洪东炜传“被请辞”,怒批陈其迈不知感恩。对此,民进党籍高雄市议员陈致中加码点名其他“韩家军”,并嚣张呛声“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陈致中

陈致中表示,很难想像陈其迈已上任高雄市长1个多月,还有旧市府时期,非专业派任的韩家军人马,包括人马梅再兴、叶天营、夏昭丽、洪东炜等人,占据高捷董监事会、土地开发总公司等高位,认为他们应该知所进退,基于责任政治,应该自行请辞,不然到时后被撤换只是更难看。

陈致中宣称,这绝非责任政治的基本原则,强烈支持市府依专业考量,尽快撤换这些韩家军,并派任新人选。

对于遭轰赖着不走,洪东炜相当气愤,自认问心无愧,且总经理非法人代表,经法定程序任命,跟前市长韩国瑜团队离职无关,反批民进党议员不知检讨,包括陈其迈也一样,“当初他在当代理市长,我有帮过他的忙,今天不仅不知感恩,还说我没专业,太伤人了!”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