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410、401公交线路调整

为缓解二中周边车流量大、车辆通行难等问题,交通管理部门对工农街、体育巷、铁东四道街的通行方式进行了优化调整,公交410线、401线从站前开往湖南方向的工农街路段变成单行道。为保证二中、烈士山小学学生上学放学安全,市交运集团从2020年10月3日起,将410线、401线重新调整运行路线。

具体运行线路如下:

一、410线站前开往湖南方向:

在二一九路由西向东直行至胜利广场,在第二个出口驶出(胜利南路口),由北向南直行至胜利南路与民生东路交汇处,由北向东左转驶入民生东路,进入民生东路后由西向东直行至民生东路与中华南路交汇处向南右转即恢复原线。

站点迁移:

原第二中学站点、齐敏整形医院站点迁移至二中东墙外胜利南路(府兴楼酒店对面)与401线合并成立新站点第二中学站点。原烈士山站点迁移至东南方向50米,新站点与43线烈士山站合并。

二、401线站前开往湖南方向:

在二一九路由西向东直行至胜利广场,在第二个出口驶出(胜利南路口),由北向南直行至胜利南路与民生东路交汇处,由北向西右转驶入民生东路。进入民生东路后由东向西直行至民生东路与光荣街交汇处由东向南左转即恢复原线。

站点迁移:

原第二中学站点迁移至二中东墙外胜利南路(府兴楼酒店对面)与410线合并成立新站点第二中学站点。

来源:鞍山日报

综合:鞍山云

责任编辑:王秀峰 高丹

编辑:董文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