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内阁部长:目前尚不能让更多外国人入境!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 对于呼吁取消菲人外籍准配偶旅行限制一事,菲律宾表示暂时不能接收更多的外国人。

菲内阁部长诺格拉莱斯(Karlo Nograles)周二告诉Dobol B sa新闻电视台,政府正在“制定标准”,以全面重新开放国际旅行边境。

“现在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我们并不是说不开放,我们只是说,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诺格拉莱斯说道,他是负责制定政策的跨部门抗疫工作组(IATF)的共同主席。

“我们需要确保我们有设施、检疫和隔离来接待外国人。他们来菲律宾不仅是为了爱情,还有的是为了旅游或者其他什么原因。”他补充说道。

不过,因新冠肺炎(COVID-19)限制而分居的国际夫妇仍有机会团聚。

诺格拉莱斯表示,跨部门抗疫工作组已经在敲定菲人出境旅行的规定。

他说:“你要去哪个国家,得先看看他们是否会接受菲律宾人。”

“出国的人都得遵守相关规定,以确保安全,这样他们坐飞机或飞机落地后都能确保不会感染新冠病毒。”

诺格拉莱斯还表示,希望菲律宾今后能欢迎外国游客回来。

“我们正在逐步开放国内旅游,等我们准备好了,最终也会开放国际旅游。那只是不只是为了成全爱情,或是一个旅游号召,也是为了助力旅游业的发展。”诺格拉莱斯说道。

目前,政府允许菲人的外籍配偶和子女以及菲籍未成年人的外籍父母,包括有特殊需求的儿童,无论年龄大小,都可以在疫情中入境。

持有永久居民或移民签证的外国人也不受入境旅行限制。(原标题:菲内阁部长:目前尚不能让更多外国人入境!)

来源: 菲律宾世界日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