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单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一)

消防安全隐患单位曝光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增强社会单位及公众火灾防范意识,全力维护节假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丽水各级消防救援部门对部分人员密集场所、景区、酒店宾(旅)馆、企业单位等开展消防安全抽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商家、单位存在消防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丽水消防将对部分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予以曝光。
隐患单位
松阳县蚂蚁智慧游乐场
//存在隐患:占用疏散通道
隐患单位
景宁丽嘉宾馆
//存在隐患:未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
隐患单位
浙江久灵笔刷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1-4号楼、员工宿舍楼楼梯间部分防火门顺位器、闭门器缺失,门框内填充材料不符合防火要求。 员工宿舍楼走廊和卧室未安装独立烟感报警器。员工宿舍楼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2号厂房第二层中间隔墙采用易燃性泡沫夹心彩钢板装修。1-4号厂房楼梯间堆放杂物,室内消火栓检查卡片未及时填写。员工消防培训不到位。
隐患单位
青田县宏伟服装辅料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室内消火栓没水。安全出口堆放杂物。车间内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车。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消防救援部门已责令相关单位停产停业加强整改,并处罚款。节日期间,消防救援部门将持续对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希望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红线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履行消防管理职责,切实整改火灾隐患,大力提升火灾防控水平,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