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加强节日期间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管理

日前,宝应县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节日期间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安亚出席会议。

在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各职能部门交流发言后,陆安亚要求相关部门在思想上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保持警醒,重点加强旅游景区、文化娱乐场所、体育场馆、车站码头、商场超市等人群密集场所的监管,做到隐患排查要过细、问题整改要迅速、防范措施要严格、岗位职责要明确。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要加强巡查,畅通消防通道,配齐消防器材,强化值班值守和情况报告制度。相关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标明原创内容,版权均属宝应县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公众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已经本公众号授权的媒体,在转载使用时须注明"消息来源:水韵宝应",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记者:居大军

编辑:华丽

审核:杜强

如果您还想看到更多宝应台新闻,可以下载宝应县融媒体中心APP《宝应发布》,查看其他拆条新闻和整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