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大地瓜果飘香 吸引游客享受秋日好时光

央广网济南10月7日消息(记者桂园)国庆中秋假期,齐鲁大地处处瓜果飘香、风光宜人。人们纷纷走出家门,逛景区、赏美景、观民俗,尽情拥抱大自然,享受秋日好时光。
国庆假期,潍坊2020第三届十笏园非遗嘉年华热闹举办,传统技艺、民俗、曲艺、戏剧等十大非遗门类的展演活动轮番上场,让市民享受到了一场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淄博玉黛湖风景区推出了“国庆游园会”活动 ,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六大板块的旅游产品。这六大板块主要是非洲鼓表演、金秋烧烤啤酒节,另外还有激情的湖上演绎跟秋季采摘节,游客可以在景区观看非洲鼓表演,观赏“湖上演出”。丰富的旅游产品满足了游客多样化的出游需求。
在滨州西纸坊黄河古村,村里村外林木环绕,游客们畅游其间,不仅可观赏黄河之水滔滔而下的雄浑气势,还可享静谧安静的田园风光。滨州西纸坊黄河古村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实景服装秀、书画摄影展、黄河号子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极大地丰富了周边市民的文化生活。景区举办的时装秀展演等系列文化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关注。
在东营市芝樱生态园,500亩粉黛乱子草到了最佳观赏期,大片大片梦幻般的粉色花海在阳光下层层叠叠,景致格外迷人,引来众多市民和游客拍照“打卡”。潍坊青州博物馆精心策划了具有馆藏特色的展览,充分展示了青州悠久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游客畅游于丰富的馆藏文物间,品味历史文化,体验青州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