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女士新表愿望清单,表展上这36款值得入手!

前段时间,范主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Watches & Wonders钟表与奇迹表展,看到了许多难得一见的珍奇表款,新品也让人种下一片草原。
图片
上次范主写了一篇男表,大家都表示对女表也特别期待。今年很多腕表品牌都发力女性市场,专门推出了全新女士系列,而且都是颜值实力双高的诚意之作,范主一边逛着,一边默默把好几块加入了愿望清单。
图片
今天就来盘点一波,表展上那些值得入手的女士新品,准备好被种草了吗?
-----我是分割线----
卡地亚
卡地亚带来的新作不少,一进展厅就能看到今年9月上线的Pasha系列新品。灵感来自1930年代卡地亚的一款圆形腕表,在保留经典设计的同时,又非常摩登实用。新款Pasha有两种尺寸,35mm和41mm,分别有玫瑰金和精钢、黄金和精钢材质可选,是男女通吃的中性款。
图片
方形分钟轨搭配圆形表盘,感觉圆中带方,非常大方耐看。四个阿拉伯数字时标,加上蓝钢剑形指针,上手十分醒目,链式表冠原本是出于防水考虑,还让它多了点古董表的味道。
图片
玫瑰金镶钻的款式女人味十足,上手既优雅又富有力量感,金表很显贵气。防水深度100米也很实用,价格292000。
图片
如果想要更加简洁中性,无钻款也是不错的选择。搭配黑色皮表带干练摩登,很适合职场佩戴。Pasha系列搭载自动机械机芯,背透设计彰显内在实力,还有表带快拆系统,方便自行更换表带搭配不同衣服,是一款好看又百搭的机械表了~
图片
卡地亚的猎豹高级珠宝腕表也很吸睛,把珠宝与腕表完美结合,直接将卡地亚的标志性元素——猎豹造型设计到腕表上,极具珠宝感,感觉拥有它就同时拥有了猎豹腕表和手镯。左边的咬金款价格326000,右边豹子头镶满钻石,还有黑漆装饰,更显华丽霸气,价格850000。
图片
咬金款小豹子搭配皮表带,就显得更日常一些,范主佩戴了这一款,灰色鳄鱼皮表带雅致内敛,镶钻表圈精致度up。
图片
小巧玲珑的造型上手特别灵动,还非常好搭衣服,金色豹子就像点睛之笔,瞬间点亮全身,这款价格217000,在这一系列里面算是比较好入手的。
图片
这款“流金岁月”也来自猎豹高级珠宝腕表系列,表壳内装有一种特殊液体,许多小金珠漂浮其中,当腕表变换角度转动时,金珠会流动组合成一个豹子头的形状,再晃动腕表时,豹子头又会“消失”。设计充满奇思妙想,需要特别复杂的工艺,才能实现这一神奇效果。左边的金珠款价格80万,右边是钻石款,共有650颗明亮切割钻石,价格100万。
图片
动图感受一下卡地亚的“黑科技”,有木有很梦幻~
图片
今年新表还有Maillon De Cartier,也是一款典型的珠宝腕表,以手镯为设计灵感,表盘非常小巧,几何线条表链是它的一大特点。表链虽然看起来硬朗,但实际每一节都是可以活动的,佩戴起来非常柔和灵动,完美贴合手腕曲线,既是手表又是手链~
图片
江诗丹顿
江诗丹顿今年新品很是给力,不仅凭借一枚1730万的阁楼工匠超卓复杂天文报时腕表,拿下本届表展最贵“表王”,女表同样看点满满。
这款阁楼工匠系列女表直径39mm,乍看外形简洁,其实搭载了三问报时功能,非常“深藏不露”。镶钻表圈+红宝石时标,加上红色鳄鱼皮表带,有种古典的中式美。配套的还有一枚男表,特别适合作为婚表、对表佩戴。两枚600多万,每款仅此一枚。
图片
经典的传袭系列,第一次把陀飞轮功能用在女表上,白金表壳密镶钻石,6点钟位置的陀飞轮尽显机械美感。
图片
镶嵌的钻石包括方钻和圆钻等不同切割,交接密镶在一起,因此每个角度都能看到表非常非常闪。无论是艺术工艺,还是制表水平,都能感受到江诗丹顿对细节的精益求精。
图片
不光有满钻款,表圈镶钻的传袭系列陀飞轮女表也很让人种草,大马耳他十字扣也是镶钻的,既庄重大气,又女人味满满。
图片
不过最让范主惊喜的,还要数今年2月全新推出的伊灵女神系列。要知道江诗丹顿以前的女表,大多是在男表的基础上直径变小,加上镶钻或月相等比较女性化的元素,没有太多花样。
而伊灵女神系列,是江诗丹顿首次专门针对女性而设计的腕表,贴心地考虑到了女性对腕表的各种需求。偏心设计表盘,更让人一见倾心
图片
材质有钢、18K白金、18K粉红金,粉红金尤其受欢迎,比一般常见的红金更显温柔年轻。买粉红金款还会附带三条表带,灰色、蓝色和覆盆子红色,配备快拆系统,在家就能轻松更换表带,因为性价比比较高,分分钟卖断货的节奏。
图片
伊灵女神系列选择很多样,一共出了7个款式,像是30mm石英、35mm日历、37mm月相,总能找到适合你的那款。
表盘有折扇一般的褶皱,采用机刻雕花工艺,技艺非常精湛。除了偏心表盘,表冠位置也很特别,在1点和2点位之间,象征着“偏爱”,特别适合送给心中那位女神~
图片
这个系列还有满天星款,范主看到它,就再也无法把目光移开~从表盘、表圈到表带全都是密镶钻石,总重12克拉,月相小表盘的云朵是蓝宝石水晶,月亮是贝母材质,表冠镶嵌钻石,女神气质100%~
图片
照片几乎无法展现它的美,现场是真的感觉“闪瞎眼”,流动的光芒灿若星河,配上浪漫的月相,美不胜收。
图片
虽然是满钻款,却一点都不会觉得俗,而是富有诗意、空灵高级,戴上它绝对赢遍全场,成为人群里最亮眼的那个~价格100多万,对于这款表来说,感觉还是非常物有所值的。
图片
想要日常入门一些的款式,这款马耳他是不错的选择。颜值相当高,烟青色贝母盘空灵又温柔。今年8月底刚上市,中国限量100枚,配备手动机械机芯,符合现在越来越多女性追求机械表的需求。
图片
有人可能觉得酒桶型不够百搭,但是这款完全不会,江诗丹顿的纤薄机芯,让它上手显得特别轻盈秀气,日常无论什么衣服都能搭配。
图片
心动的范友要注意了,这款表线下店是没有的,而是通过天猫旗舰店交定金的方式订购,可以预约线下店试戴,觉得满意再交全款。166000元的价格,就能拥有江诗丹顿限量版机械表,蛮值得入手。
图片
伯爵
伯爵的新款女表,延续了他家珠宝腕表的特点,各种美钻和华丽设计,让人看得目不暇接~
图片
范主对Limelight Gala系列新品十分心动,它的不对称表耳、流线型镶钻表圈,都让人过目不忘,有种行云流水般的灵动美感。这款采用砂金石表盘,像星空一样璀璨~
图片
皇室蓝配色上手非常优雅,既闪耀又不会太高调,星空盘仙气飘飘。
图片
无论日常佩戴,还是出席活动搭配小礼服都很合适。有26和32mm两种大小,搭载石英机芯,价格188000起。
图片
这款勃艮第酒红也特别貌美,玫瑰金表壳镶嵌一圈美钻,搭配酒红鳄鱼皮表带,显得成熟、华丽、复古,气质与众不同。
图片
感觉这款一上手,气场都瞬间增加了几分,出席隆重场合也能赢得毫不费力,价格443000。
图片
黑色的则比较日常百搭,罗马数字时标多了几分干练气息,搭载自动机械机芯,价格301000。
图片
帕玛强尼
瑞士独立制表品牌帕玛强尼,是高奢小众腕表里的精品,他家今年的很多款女表都让范主惊喜。
这枚全新Tonda 1950飞行陀飞轮双彩虹腕表,配备抛光18K玫瑰金表壳,表圈镶嵌40颗方形切割彩色宝石,组成一道绚丽的彩虹,表盘则铺镶572颗白色钻石,闪耀无比。还有独特的砂金石缺月,外缘依然是一圈七彩宝石,从设计到工艺都细致到了极致。
图片
7点钟位置是飞行陀飞轮,致敬创始人米歇尔·帕玛强尼先生出生的时间 (1950年12月2日7点08分),红色鳄鱼皮表带出自爱马仕,缤纷的色彩上手非常吸睛别致。
图片
这款Tonda Reine de Mai腕表,也让范主印象深刻。盘面绽放着形态各异的五月花,一共采用了23种不同的镶饰工艺元素,珍珠贝母和玫瑰金、白金材质相互融合,每朵花都经过高级工匠的抛光、雕琢和手工喷砂处理,花瓣上还镶嵌有117颗钻石,表圈和表链也镶满钻石,碰撞出细腻精巧的效果。
图片
背透也能看到花朵,实在太浪漫了~
图片
范主觉得这款表上手特别温婉,把女性的柔美优雅气质,诠释得淋漓尽致,售价930000,绝对是低调又有品的选择。
图片
这款依然来自Tonda系列,更显内敛,18k玫瑰金表圈镶嵌46颗钻石,砂金石表盘和深蓝鳄鱼皮表带呼应,刚柔并济很适合职场女性。对了,帕玛强尼的皮质表带都是和爱马仕合作的,这一点也相当戳中人心~
图片
IWC
万国的柏涛菲诺系列,很适合作为入门女表入手,简洁大三针布局,日常和职场佩戴都经典不出错。这枚是今年七夕推出的新品,镀银表盘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乍看像镶钻一样blingbling,橘红色表带年轻活力,价格45800。
图片
这枚金色款也不错,18K红金表壳配暗红色表带,温润有质感,秋冬戴很适合。
图片
另外,万国最受欢迎的葡萄牙系列,今年推出了一系列彩盘,个个都让人种草。这款红盘葡7价格96500,虽然直径42mm对女士来说有点偏大,但其实也是可以驾驭的,华美的酒红色感觉很适合女性,上手还显得肤色白皙。
图片
葡计也有红色表盘,直径41mm,万国经典的小表盘布局,配上酒红盘有种不一样的魅力,自带神秘高贵气息。
图片
沛纳海
以潮酷个性而闻名的沛纳海,不少女生也会喜欢。
今年沛纳海专门推出了直径偏小的Luminor Due,38mm大小很适合手腕纤细的女性佩戴。表壳是沛纳海独特的Goldtech红金,红色鳄鱼皮表带年轻时髦,颜值超级高。
图片
范主在表展还佩戴了其他很多款,发现沛纳海虽然表盘偏大,但女生戴起来同样好看,搭配职场风连衣裙也没有太多违和感。
图片
这款Luminor Marina 44mm腕表 (PAM01314) 我就很喜欢,白色三明治表盘,在沛纳海一众产品里都很独特亮眼,精钢表壳显得简洁大方,300米防水日常和潜水都完全够用。
图片
配上橄榄绿色皮质表带,整体雅致干练,完全没有笨重的感觉,很适合飒爽的小姐姐。
图片
这些男表,女士戴也很帅
还有几个品牌,虽然在本次表展上没有展出专门的女表系列,但是有些男表女士佩戴也帅到炸裂~
比如这枚全新积家Master Grande Tradition超卓传统大师腕表,就让一直喜欢星空表的范主移不开眼睛。它搭载了三问报时和星空这两项高复杂功能,将各类创新与复杂工艺巧妙融合,既富有浪漫诗意,又颇具技术挑战。此外还增添了轨道式飞行陀飞轮,一眼看去,复杂机械结构尽收眼底,极为别致精密。
图片
范主觉得语言都无法描述它的美,45mm上手大气恢弘,繁复雅致的表盘,仿佛把浩瀚的宇宙诗篇浓缩其中。表圈还镶嵌了44颗长方形切割钻石,总重3.76克拉,让它更加璀璨夺目。这枚腕表有白金和玫瑰金表款,各限量发行8枚,价格3890000。
图片
还有罗杰杜彼的Excalibur Huracán Performante腕表,灵感来自兰博基尼超跑,采用DLC钛合金涂层,表圈、指针、表冠和表带缝线等细节增加装饰元素,科技感和时尚度爆棚。
图片
荧光绿配色个性十足,上手存在感很强,虽然是男表,女生戴也很帅气,妥妥的炸街神器~
图片
另外,朗格去年推出的钢款奥德修斯,也相当受欢迎。作为朗格的入门款运动表,外形充满活力而且风格优雅,价位也是朗格全系产品里比较好入手的。
图片
虽然是男士运动表,女士佩戴也很好看,低调百搭德味满满,适合多种场合。想入一枚与众不同的运动腕表,可以考虑这款~
图片
-----我是分割线-----
看了这么多,哪一枚腕表戳中了你的心?留言一起讨论吧~
图片来自商务范拍摄,部分来自视觉中国
商务范出品:编辑 王超越 | 运营 Eva
来源微信公众号『商务范』(微信号:bfa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