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青山区女副区长外出旅行身亡,官方回应

每经编辑:步静
据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10月8日消息,10月6日,我区副区长倪红等7人分乘两台车,结伴外出旅行,倪红所乘车辆共载3人,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3人身亡。区委区政府已组成工作专班,赶赴事发地配合当地政府及遇难者家属开展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图片
10月7日,安徽应急管理厅官网发布消息称,10月6日14时58分许,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马石村三叉路口向南约500米处,一车辆冲撞护栏后坠落河中,车内两男一女被民警救出,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抢救多时后宣布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上游新闻,10月8日,记者从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官方获悉,10月6日下午,该县天堂寨镇境内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棕色小型车辆冲断护栏后坠河,车上两男一女身亡。其中女子为武汉市青山区副区长倪某,男子李某为青山区人大干部,另一名男子邹某为企业家。
10月8日,记者从金寨官方证实了上述网传信息的真实性。一名官方人士说:“遭遇意外的邹某是企业家,前天(6日)下午,武汉那边就来人处理了,昨天(7日)又来了一拨。”
武汉市青山区政府官网显示,倪某,女,1970年2月出生,2019年10月起任青山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
金寨县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员表示,10月6日下午3时许,接到事故报警电话后,相关部门立即介入处理。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公开消息、上游新闻)
(封面图来自:视频截图)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