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17岁女孩留下一张字条后消失!爸爸含泪紧急寻人

图片
哈尔滨市民沈忠生这两天就忙着一件事,找女儿。
她的女儿在留下一条微信后,就与家人失去了联系。
图片
10月6日中午12点半,家在呼兰区的沈忠生接到女儿沈海月发来的一条微信,让本平淡的生活瞬间紧张起来。沈海月在微信中说对生活没什么信心,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
从微信的内容中,能够看出沈海月有了轻生的念头。
图片
看到女儿发的微信后,沈忠生立刻给女儿打电话,但电话已关机,赶到女儿住所时,人已不在房屋中。床上写了张字条,内容是:妈妈爸爸你们好好活着,对自己好一点儿。
沈忠生说,女儿今年17岁,在一家单位实习,平常一个人住在呼兰区东府路附近的一个小区。女儿最近没和家人发生不愉快,不知道为什么就离家出走了。
事情发生后,沈忠生联系了女儿学校的老师和女儿的朋友们,都没得到任何线索。沈忠生说,女儿离家时只带了手机,其他任何物品都没有带。
沈海月
身高一米六二左右,有点儿偏瘦,头发扎了小辫,不算太长,双眼皮,戴眼镜。
如果您看到了这个孩子,可以跟沈先生联系。
来源:新闻夜航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姜学峰
审核: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