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德尔塔”登陆墨西哥

10月7日,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坎昆,军人清理被飓风刮倒的树木。 7日,飓风“德尔塔”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登陆,造成强风、巨浪、暴雨等。墨西哥6日在加勒比海沿岸旅游胜地转移安置数万旅客及居民,并动员5000名军人应灾。 新华社发(弗洛雷斯 摄)

10月7日,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莫雷洛斯港,民众在飓风过后来到海边。 7日,飓风“德尔塔”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登陆,造成强风、巨浪、暴雨等。墨西哥6日在加勒比海沿岸旅游胜地转移安置数万旅客及居民,并动员5000名军人应灾。 新华社发(罗萨斯 摄)

10月7日,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坎昆,路标被飓风刮倒。 7日,飓风“德尔塔”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登陆,造成强风、巨浪、暴雨等。墨西哥6日在加勒比海沿岸旅游胜地转移安置数万旅客及居民,并动员5000名军人应灾。 新华社发(弗洛雷斯 摄)

10月7日,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莫雷洛斯港,一名女子在飓风过后骑自行车来到海边。 7日,飓风“德尔塔”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登陆,造成强风、巨浪、暴雨等。墨西哥6日在加勒比海沿岸旅游胜地转移安置数万旅客及居民,并动员5000名军人应灾。 新华社发(罗萨斯 摄)

10月7日,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莫雷洛斯港,一艘船在飓风过后出海。 7日,飓风“德尔塔”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登陆,造成强风、巨浪、暴雨等。墨西哥6日在加勒比海沿岸旅游胜地转移安置数万旅客及居民,并动员5000名军人应灾。 新华社发(罗萨斯 摄)

10月7日,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坎昆,军人在清理被飓风刮倒的树木。 7日,飓风“德尔塔”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登陆,造成强风、巨浪、暴雨等。墨西哥6日在加勒比海沿岸旅游胜地转移安置数万旅客及居民,并动员5000名军人应灾。 新华社发(毛里西奥 摄)

10月7日,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坎昆,电线杆被飓风刮倒。 7日,飓风“德尔塔”在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登陆,造成强风、巨浪、暴雨等。墨西哥6日在加勒比海沿岸旅游胜地转移安置数万旅客及居民,并动员5000名军人应灾。 新华社发(毛里西奥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