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迎来厄瓜多尔!梅西动用私人飞机!阿根廷主场别大意

北京时间19月9日的8:00,世界杯南美洲赛区预选赛第一轮,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将会主场对阵厄瓜多尔队,可惜这场比赛央视不会直播,想要观看本场比赛直播,请登陆http://2.feitianzhibo.top观看。

阿根廷是南美老牌强队,他们现在国际足联排名第9位,而厄瓜多尔排名第64位。南美洲的球队实力都不弱,他们球风相似,阿根廷虽然主场作战,但是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有数据显示在最近次世界杯预选中阿根廷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他们成绩为3胜1平1负。上届世界杯预选赛相遇,取胜的就是厄瓜多尔队,对于阿根廷来说这是一场复仇之战。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阿根廷召进了梅西和迪巴拉等球星,梅西甚至坐了私人飞机回到阿根廷,避免了身体过度疲劳。对于主场作战的阿根廷来说目标就是一个全取3分。

厄瓜多尔成绩好是因为他们主场高原优势,来到客场他们就表现一般了。自从2009年以来,他们参加过20场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客场成绩胜少负多。最近4年他们甚至没有在客场取胜过。

阿根廷现在任主教练是斯卡洛尼,他接受了桑保利的职位,在去年的美洲杯上,他帮助阿根廷获得季军,这次世预赛是他新的考验。随之主力年龄的增加,阿根廷开始重建,他们的锋线实力依然强大,中场 球员开始成长,像阿库尼亚、塔利亚菲科、帕雷德斯、德保罗已经占据了主力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