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永平逃脱罪犯被抓获 涉嫌运输毒品逃脱4天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10月8日晚从云南省大理州永平县公安局了解到,10月4日在送医途中逃脱的犯罪嫌疑人尤廷能在逃跑4天后被警方抓获。
图片
永平县公安局此前发布协查通报称,2020年10月04日19时许,永平县一名犯罪嫌疑人脱逃。犯罪嫌疑人尤廷能,男,1978年2月10日生,汉族,昆明市寻甸人,身高169CM,偏瘦体态,脱逃时双手戴有手铐,上身穿一件蓝色马甲,内穿一件长袖灰白相间条纹T恤,下身穿一条黑色长裤,脚穿一双黑色布鞋。警方在这份协查通报中表示,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帮助协查追捕,若有情况或线索,请拨打110或与公安民警联系,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或直接将脱逃犯罪嫌疑人扭送公安机关的,根据情况奖励人民币5至10万元。
永平县公安局在10月8日晚的通报中称,犯罪嫌疑人尤廷能涉嫌运输毒品罪,是在送医检查中脱逃的。永平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搜捕,经4个昼夜连续工作,于10月8日19时25分将尤廷能抓获。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抓紧开展中。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付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有线索请私信或发邮件(shehui@ynet.com)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