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一女副区长结伴旅行坠河身亡 事发六安金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昨日下午1 时许,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通报:10 月6 日,我区(青山区)副区长倪红等7 人分乘两辆车,结伴外出旅行,倪红所乘车辆共载3人,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造成3人身亡。青山区委区政府已组成工作专班,赶赴事发地配合当地政府及遇难者家属开展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此前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在10 月7 日上午也曾发布消息,10 月6 日14 时58 分许,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马石村三叉路口向南约500 米处,一车辆冲撞护栏后坠落河中,车内两男一女被民警救出,经120 现场抢救多时后宣布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从事发现场的视频中看到,河边一段护栏已经断了,一辆小型车辆被淹没在水中,两只轮子露出水面,河岸到河面的高度约有三四米,河岸上有不少焦急的人群,多名男子利用木梯下到河中展开施救。有媒体报道,不幸身亡的三人中,除了武汉市青山区政府副区长倪红外,李某为青山区人大干部,邹某则为一名企业家。
就此事,昨日下午4点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也联系上了武汉市青山区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相关情况以青山区人民政府通报内容为准。
昨日下午金寨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车辆是撞断护栏后翻到路边的河中,是一起普通事故。该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武汉的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在开展善后工作了。
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信息显示:倪红,女,1970 年2 月出生,汉族,江苏镇江人;2019 年10 月起,任青山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许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