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期间 紫云城管“不打烊”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保障广大市民在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有个井然有序的假期环境,紫云城管人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不打烊”,用辛勤和汗水践行着责任与使命。

白天,为维持城区秩序干净整洁,城管队员严格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三定”工作原则,严格落实错时上班制度,确保市容秩序干净整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各区域对各自的网格进行不间断巡查,开展整治市容秩序、规范车辆停放、劝导流动摊点及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

夜间,对夜宵、夜市等人流量大的重点区域进行巡查整治,做好周边市容秩序保障工作,确保“两节”期间“夜间经济”正常开展,确保夜间无流动摊点、出店经营现象。

紫云城管人会秉承像“绣花”一样管理城市的理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严格按照 “网格化、法制化、精细化”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为导向,对城区主、次干道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及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持续整治,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有序。(紫云县城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