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被罢免后高雄路灯也放假,网友:陈其迈要发展灵异观光?

被罢免的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在任期间将“路平灯亮水沟通”当作重要政绩,新市长陈其迈上任后,这方面也成为“韩粉”关注焦点。挺韩粉丝专页指出,位于高雄市前金区的中央公园,昨晚路灯竟然都不亮,讽刺说“双十连假,罢工黑一波?”网友则直言,过去主张“We care”(我们在乎)的那群人,如今已变成“Who care”(谁在乎)。
图片
脸书粉丝专页“韩黑父母不崩溃”发文,写道:“万圣节style?难道迈迈市长要发展灵异观光吗?恐怖鹅!恐怖到了极点鹅!”文中更特别标注了“基本功总是破功”作为关键字。
文章附图指出,中央公园昨晚8点49分路灯竟然都不亮,图中更讽刺道“中央公园路灯提早放大假,嘴炮陈其迈的基本功咧?”“双十连假,罢工黑一波?”
文章一出,回响热烈,网友纷纷留言:“We care变Who care”、“高雄议员怎么都不凶了,以前不是很凶吗?”“这其实是半夜荒野模拟公园,体验没灯的荒野山区有多暗”、“67万1804高雄市民,这就是你们要的‘高雄’?你们要的‘市长’?”“光复高雄啦”、“快去找丁允恭来用爱发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