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市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硕果累累

图片
打绿色特色品牌对接高端消费市场——我市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硕果累累
第21届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于9月28日至9月3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共有2200多家展商参展,我市积极组织7家具有鸡西地方特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参加了博览会。
为了更好地让鸡西的优质产品走出鸡西,让外界了解鸡西,鸡西市贸促会会同市农业农村局精心甄选,组织了密山市荣腾水稻专业合作社、黑龙江野宝药业有限公司、虎林市森源天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密山市亿达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虎林市良艳有机鸭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虎林市绿源蜂业有限公司、虎林市东古稻场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7户企业参展。
我市参会参展代表团,通过展览展销、食品品鉴、重点推介、洽谈对接,积极宣传推荐各种优质特色保健食品和绿色有机食品。我市土壤肥沃,生态环境优良,所生产的绿色食品,深受广大客商的青睐,在鸡西绿色食品展位前,吸引了大批海内外客商前来咨询、交流、采购、洽谈,让鸡西展厅显得格外热闹。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是亚洲国际化、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大食品展会,企业通过这个平台,对接国内外中高端消费市场,进行市场营销和渠道建设,取得良好效果。
展会期间,我市参展商实现现场销售额36万元,达成意向协议线索128条,意向协议金额2685万元。 (记者 王洋)
编辑:孙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