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交通运输局全力营造“畅安舒美”县道好环境

自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枣 庄市山亭区交通运输局将县道确定为专项整治的重点,进一步加大管理养护力度,提升管理养护水平,全力营造“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图片
通过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将损害严重的半码线、半渴线、李东线城头-西崮城段、桑黄线等共计31.8公里,纳入提档升级大修改建工程,目前正在进行改建,争取年底前完成。对冯木线、李东线西段、白土线、白西线等坑槽、裂缝严重的路段实施挖补维修工程,并完善安全保护设施,实施危桥改造,对安防工程进行动态管理。共增设减速带15处、标线350米,补划标线530平方米,补设警示标志牌9处,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出行安全系数。
图片
图片
同时,积极通过山亭养护微信群检查、交管所巡查、农村公路事务中心抽查等“线上线下”、局内局外、定期不定期方式,对养护员管养情况进行实时监督,并严格兑现奖惩,确保县道管养效果,实现县道“颜值”再刷新,“气质”再提升,最大化维护群众利益。(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环泽 通讯员 郑秀萍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