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元素联合小米游戏开启大型创意线上线下联动活动

金秋九月,随着全面复工复学季的到来,在这个各家游戏厂商颇为重视但又“揪心”的运营节点,游戏营销赛道有何逆势新玩法?乐元素与小米游戏的联动可谓是颇有看点的一个,此次双方深度联合,开启了一场以#开心回家 消除烦恼#为主题的大型创意联动之旅,全面打通线上场景与线下体验,也让玩家们收获了一次与众不同的快乐与惊喜。

据介绍,在9月5日-9月11日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围绕着《开心消消乐》游戏内的“开心消除节”,乐元素特别为小米游戏定制呈现“米兔”结合消消乐场景的联动场景、特殊活动玩法、趣味玩家互动活动。

据了解,只有在小米渠道用户的游戏内,才能看到各项“米兔”专属联动:玩家将看到米兔海滩、爆米花派对、开心戳戳乐等九大创新玩法,均加入了米兔的可爱萌动形象,玩家还将享有独有的“米兔模型”收集物系统,米兔主题限定头像框、消除节定制版米兔游园会loading页创意呈现。

据悉,除了线上狂欢外,借助线上的造势、导流与运营活动的串联,线下也十分“热闹”。据悉,活动期间,《开心消消乐》与小米之家分布在国内上海、南京、西安、深圳等12个城市的全国21家店铺联动活动同步启动。9月5日-9月6日,位于广州百信广场的小米之家更是被升级包装为《开心消消乐》主题快闪店,惊艳亮相之余,也是由于疫情阔别10个月之久的首场《开心消消乐》玩家见面会。

据介绍,本次线下联动吸引了大量游戏玩家与非游戏玩家共同参与,双方的用户得到有效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