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块一天!果然,白俄罗斯暴乱和美国有关

文丨快乐天使 审丨暗蓝

之前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白俄罗斯的总统选举上再次以绝对性的优势胜选得以连任。但对这一结果,白罗斯反对派却声称选情不实,卢卡申科有作弊之疑,并要求重新选举。对此卢卡申科并没有理睬,随后白俄罗斯国内便发生大规模的抗议活动。而此事不仅轰动整个白俄罗斯,还让西方国家和俄罗斯也纷纷陷入其中。

美国重金聘请暴徒在白俄罗斯国内开展抗议活动

据悉,后来白俄罗斯平息了国内的暴动,也逮捕不少非法鼓动抗议的暴徒。但是,在对他们进行审讯的过程中却得知另外一个令人诧异的消息。原来,这些在白俄罗斯境内煽动暴乱的人们基本都是受雇于西方国家。他们称自己每一天都可以拿到30白俄罗斯卢布。夸张的是,如果是上了年纪的老人愿意上街抗议,最多的还能得到150卢布(相当于400元人民币)。不难猜测,对于这一巨大“诱惑”,很多因为今年疫情备受打击的白俄罗斯民众根本无法拒绝这份“美差”。

不得不说,西方国家的这一招“收买人心”已经是玩得炉火纯青。据说,在此次的抗议活动中,除了白俄罗斯民众外,还有不少人来自西方国家。

白俄罗斯对西方国家恶行进行谴责

这些西方国家想借白俄罗斯国内反对派的势力来对白俄罗斯进行打压制裁,让白俄罗斯领导人迫于无奈只好“听命”于他们,心甘情愿地为西方国家做事。很显然,白俄罗斯并不会让这些来自其他国家的暴动分子试图影响国内的总统选举结果。于是,此前白俄罗斯方面也已经公开表示对西方国家干预他国政治的行为进行强烈谴责。

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或将面临更大困难

但是,美国此后却企图带领北约,继续用武力胁迫白俄罗斯成为他们的傀儡,看起来,他们似乎有让白俄罗斯变成第二个伊拉克的想法。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些西方大国向白俄罗斯施压的目的就是为了削弱俄罗斯的力量。目前俄罗斯也已经派兵支援白俄罗斯。只是想必这些西方国家的阴谋没有得逞,也势必不会就此善罢甘休。

看来此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两国还有更大的难题在等待着他们。但相信向来不畏强权的俄罗斯对于美国这样的霸权主义行径将坚决反抗到底。

(版权说明:本文由台头闻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来源:国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