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为Edge浏览器打造新功能 比价引擎

在全面转向 Chromium 引擎之后,微软仍在努力为新版 Edge 浏览器引入与众不同的功能,以便让它在一众竞品中脱颖而出。 随着假日购物季的临近,该公司刚刚宣布,作为“收藏”(Collections)书签服务的一部分,新功能之一的“比价引擎”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Microsoft Edge 的 Collections 服务还与 Pinterest 实现了集成,并提供了网页截屏用的新工具和改进的 PDF 文档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Edge 还更新了面向流媒体 电视 节目的 Teleparty 扩展更新,以便用户与好友同步观看的时候,还能够在浏览器的侧边栏聊天讨论。

视频会议方面,Edge 集成了 微软 自家的 Meet Now 服务,可直接从浏览器免费发起与亲朋或同事之间的视频会议。

该服务最多支持 50 人同时在线,并且可以分享屏幕和记录会话。在登陆 Microsoft Edge 之后,它也将于未来几周登陆 Web Outlook 和 Windows 10 任务栏。

需要着重介绍的新功能,显然离不开大家喜爱的比价插件。微软产品管理总监 Divya Kumar 表示,其一直在谈论 Collections 的优良特性。

作为一款浏览器的搜索比价扩展,微软希望它能够在必应搜索引擎的加持下变得更加聪明,以提供用户所需的相关数据。

只要 Microsoft Edge 意识到用户正在访问已被 Collections 收录的产品网站(比如亚马逊或百思买等电商),即可向用户推荐比价。

与之逻辑相符的下一个步骤,显然就是在发生价格变动时向用户发送通知。Divya Kumar 透露新改进已在路线图上,并且团队还在酝酿其它几项新体验。

有趣的是,Edge 团队还计划从 Beta 版本开始推出必应返现(Bing Rebates)计划,前提是你已经注册了 Microsoft Rewards 会员。

尽管不久前刚黄了一个类似的项目,但消费者有望从沃尔玛、Expedia、Walgreens、Nvidia 之类的企业拿到少量的奖励(比如 Nvidia 的 0.5%)。

【来源:cnBe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