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关晓彤认爱三周年之际,李汶翰和易易紫疑似“假分手”的消息曝光

序言:相信很多人都认识李汶翰,他是UNIQ的队员,也就是王一博的队员。同时,李汶翰又是《青春有你》的冠军,也就是UNINE的队长。2020年10月6日,UNINE成军18个月后正式解散,李汶翰要单飞了,大好前途正在等着他,可是他又曝绯闻了。
图片
李汶翰的绯闻对象不是别人,正是他之前的绯闻女友易易紫。大概一个月前,八卦媒体多次曝光李汶翰与易易紫亲密互动的视频。第一次,是他们先后进入同一个小区的视频,李汶翰粉丝自我安慰:或许只是邻居。第二次,是他们“车咚”的视频——李汶翰、易易紫等人在餐厅聚餐后,前往友人家中小聚。
图片
聚会结束后,李汶翰与易易紫一起离开;走到座驾前,李汶翰将易易紫搂在怀里,情难自控时,更是将女方扑倒在车盖前,难掩心中爱火。李汶翰粉丝没法自我安慰了,李汶翰也无法沉默了,发微博表示自己是单身:“我是个艺人,是个偶像,我知道自己应该承担什么。我不完美,有很多缺点,也走过不少弯路,但是我不会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谢谢你们一路陪着我经历这么多。”
图片
李汶翰没有否认曾经和易易紫恋爱过,只是向粉丝承诺未来会以事业为主,并且强调自己此时此刻是单身。2020年10月8日,有网友爆料:李汶翰疑似和易易紫一起度过了国庆节兼中秋节,从易易紫的闺蜜刘恺乐的微博中可以发现蛛丝马迹,她们疑似一起在李汶翰家中聚餐,厨房背景一样,甚至连刀具都一样。
图片
其中有一张照片是六个人各自伸出一只手,手上各自放着一个月饼的合影,从手纹来看,李汶翰和易易紫疑似也在其中,手链和易易紫微博发的完全吻合。看来,李汶翰当初发那条微博,疑似是用来安慰粉丝的,他没有和易易紫分手?怪不得易易紫没有哭也没有闹,默默地接受了李汶翰的“单方面分手”声明,原来有可能是“假分手”。
图片
李汶翰是9月12日在微博发的声明,当时UNINE还没解散,如果李汶翰绯闻闹大了,会影响UNINE的解散演出。所以,李汶翰不得不发这么一条声明来安抚粉丝。如今,李汶翰已经单飞了,只对自己负责了,不会连累其他人,所以他继续和易易紫交往也是有可能的。2010年10月8日正好是鹿晗、关晓彤认爱三周年的日子,现在的爱豆越来越勇敢了。
图片
2017年的10月8日,是足以载入饭圈史册的日子,鹿晗毫无预警的官宣恋情,发微博向大家介绍关晓彤是他的女友,鹿晗的粉丝当时就“炸锅”了,新浪微博很快就瘫痪了。鹿晗从“顶级流量”很快就变成了“普通流量”,因为好多粉丝脱粉了,直到现在也没有重返巅峰。2018年初,蔡徐坤参加《偶像练习生》横空出世,当初脱粉的鹿晗粉丝,全部喜欢蔡徐坤去了。
图片
但是话又说回来,和鹿晗齐名的第一代顶级流量吴亦凡、李易峰、杨洋没有官宣恋情,但他们三个人现在的人气也下滑了。尤其是李易峰和杨洋,甚至还不如现在的鹿晗的流量高。鹿晗在这三年里,已经从一个爱豆转型为演员了,今年的2部电视剧《穿越火线》《在劫难逃》口碑都不错,他算是爱情和事业双丰收了。或许李汶翰会真的成为下一个鹿晗,因为爱情短暂放弃事业,但最终转型成功。
图片
讨论:你觉得爱豆可以谈恋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