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综艺蹭国庆热度?张大大搞砸了,《故事里的中国》赢得感动

每一年的国庆节都是电影扎堆上映的好时机,通过这一漫长的假期,很多制作团队都可以获得高票房高口碑,除了电影团队有这样的想法之外,近年的综艺节目也开始与国庆相呼应起来,旨在获得更高的收视率,打出名声。
在《演员的诞生》当中,主持人张大大前来挑战新职业。他和演员王智共同出演了2019年国庆档热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片段,张大大饰演的是那位在公交车上与女朋友偶然相遇的原子弹专家。在该电影当中这个片段泪点十足,实力派演员张译戴着口罩,就用眼神演活了这个角色。
图片
节目组选定该电影作为比赛内容,也是含有一定的致敬情感在其中,如果两位演员表现出色的话,加上国庆节这个宣传时间,对他们打造良好口碑一定是多有益处。
图片
可是出人意料的是,当两位演员从幕后走向前台接受嘉宾点评时,陈凯歌,赵薇等人都共同推荐了尔冬升来先进行一波评价,得到这个机会的尔冬升直接说出两字“无语”表明了自己的直观感受。
执导过《新不了情》,《门徒》等优秀作品,尔冬升对于演员的要求十分严格。他认为口罩并不是障碍,相反眼神是更能表现一个演员的机会,而张大大没有抓住这个机会,因为他没有眼神,整体表现像是一个小偷
图片
对此,尽管张大大有进行争辩,但仍在事后表明自己既没有天赋,也没有专业导演曾经指导过,能力上还是比较欠缺的。
在另外一档热播综艺《中国好声音》的现场,参赛选手严雯君演唱了一首《雨爱》,她深情地演唱,融合上技巧,这一首歌唱进了众多听众的心里。
图片
在演唱完毕之后,导师谢霆锋夸他这首歌选的很好,并声称这是嫂子的歌。听到这句话的李荣浩,同为导师,他本人对歌曲也是十分赞赏,只是他马上做出的回应为“不是嫂子的,是歌手杨丞琳的歌”。
在他这句话说出之后,很多观众都直呼太甜了。
图片
如果必须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李荣浩和杨丞琳之间的恋情,只能说太低调了,但尽管如此两人时不时的互动还是甜到不少人。
前段时间杨丞琳还放出李荣浩跟自己求婚的视频,在酒店素颜的杨丞琳,在最开始她会考虑自己的形象是否上镜,等到了后面她的满眼都是放着光芒,爱的包围下只留下幸福。
故事里的中国》作为央视总台推出的大型文化节目,自从第一部上映以来,就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与称赞。
图片
通过对经典片段的再次演绎,访谈主创人物团队,挖掘这些经典故事背后的真实过往,《故事里的中国》就是一部活生生的“影像艺术博物馆”。
图片
《故事里的中国第2季》播出,演员钟楚曦扮演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的一名村书记黄文秀,这位心系村里灾情的书记回家探望重病的父亲,却在返回途中遭遇山洪,不幸遇难,30岁的生命戛然而止。
图片
因为该综艺节目本身主打的社会环境就是新中国,现在国庆档期选择上映也算是对主题的一种呼应,时代之歌唱响华夏大地。
无论是歌唱祖国,还是在线撒糖,又或者是赞美新时代杰出人物,今年的综艺节目都在尽最大努力与国庆靠边,在这个假期燃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意。文/花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