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双节”旅游平稳有序 接待游客 5.5万人次

洛川融媒
新闻热线
0911—8388666
“双节” 期间,洛川县旅游持续升温。洛川会议纪念馆、厢寺川、黄连河、阿寺村等景区迎来了众多周边县区和省内外游客,共接待游客 5.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4万元。
图片
10月8日,在洛川会议纪念馆,游客络绎不绝。馆外停车场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自驾车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接踵而至,经过测体温、登记信息后有序进入纪念馆内参观,人们在追忆历史中,传承红色精神,汲取精神动力。
图片
“我是咸阳三原人,国庆期间专门到这里参观一下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看一看他们当时是怎样艰苦奋斗的,为今后教育我们的子孙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老了,现在的小孩子他们还不懂如今的幸福生活是怎样得来的,回去以后也能向他们宣传一下。”游客盛女士说。
与此同时,游客的增加,让农家乐接待户的收入也有了明显提升。
“假期的接待每天就是六七十人,最多的时候接待人数达成百人,生意还挺好的。”永乡镇阿寺村农家乐接待户王维珍开心地说。
为了确保双节期间全县旅游接待平稳有序,洛川县在严格落实各项文化和旅游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还对安全防范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实现了“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目标。
监 制 | 韩春奎
责 编 | 井北斗
编 辑 | 井北斗 冯妮娜
制 作 | 成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