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榜首位置!安切洛蒂带领的埃弗顿开季四战四胜!

图片
打了四轮英超联赛最令人惊喜的球队首推埃弗顿,以下是一些关于埃弗顿的数据:
图片
联赛4战4胜得12分暂列榜首位置。
联赛射入12球失了5球,每场平均射入3球。
联赛及联赛杯埃弗顿连胜7场,在杯赛射入12球失3球,
12个进球中,5个来自头球攻门。
12个进球中,1个来自点球,3个来自定位球或角球。
前锋多米尼克·卡尔沃特-勒温4场入6球暂列射手榜首今季起脚射门15次9次中目标取得6个进球,命中目标的比率为0.6及进球比率为0.4。6个进球中有3个是头球攻门。
图片
前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4场进3球2个助攻今季起脚射门10次4次中目标取得3个进球,命中目标的比率为0.4及进球比率为0.3。
图片
前锋里沙利松4场进1球2个助攻今季起脚射门14次3次中目标取得1个进球,命中目标的比率为0.21及进球比率为0.07。
图片
首发名单:
433阵型
门将:乔丹·皮克福德
后防:4人谢默斯·科尔曼、迈克尔·基恩、耶里·米纳、卢卡斯·迪涅
中场:阿兰·洛雷罗、阿卜杜拉耶·杜库雷、安德烈·戈麦斯
前锋:J罗、里沙利松、多米尼克·卡尔沃特-勒温
所赢的对手(上季排名): 热刺(6)、西布罗姆维奇(升班马)、水晶宫(14)及布莱顿(15),只得热刺是榜前列球会。
现时排名: 埃弗顿(1)、热刺(6)、西布罗姆维奇(17)、水晶宫(12)及布莱顿(15)
未来六轮的对手(上季排名): 利物浦(1)、南安普顿(11)、纽卡斯尔联(13)、曼联(3)、富勒姆及利兹联(升班马)
由于埃弗顿不用出战欧洲赛事,未来10月及11月的赛事中仍然保持一周一赛,只要没有出现严重受伤的情况,11月前仍能在联赛榜的前列位置。第五轮主场迎战利物浦的德比战、第八轮主场迎战曼联及第十轮主场对狂人马塞洛·贝尔萨领军的利兹联外,其余三仗都比较容易对付。预计头10场联赛可取得7胜2和1负23分的成绩。趁多支强队在10月底分心出战欧冠或欧联的比赛,埃弗顿应该仍可以站稳前三。
图片
今季中场收购了阿兰·洛雷罗、阿卜杜拉耶·杜库雷后,成功稳定了球员的攻守转换,而前线加入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进攻立时变得非常立体,埃弗顿攻势大部分先由右路J罗策划,传交左路的里沙利松带球杀入禁区射门,或传交左后卫卢卡斯·迪涅沉底传中,多米尼克·卡尔沃特-勒温在中路及J罗在尾柱接应攻门。而J罗不时移入中路禁区顶等候撞射的机会,右路助攻交给后上的阿卜杜拉耶·杜库雷或谢默斯·科尔曼。
图片
替补方面,埃弗顿把前锋沃尔科特外借南安普顿,莫伊塞·基恩外借至巴黎圣日耳曼,只剩下坚克·托松及亚尼克·博拉西两名不受重用的球员,边锋则有亚历克斯·伊沃比及贝尔纳德可以做替补,而中场球员则有汤姆·戴维斯、吉尔维·西于尔兹松及法比安·德尔夫可以轮换,中后卫方面刚从降级的诺维奇购入本·戈弗雷,还有自家青训的梅森·霍尔盖特。埃弗顿后备兵源不多,不过他们不用出战欧洲赛,可以专注联赛已经够用,联赛杯杀入8强将会是主帅安切洛蒂今季的首个目标。
图片
利物浦五年前引入克洛普后,用了五年时间成功打造出一支可以赢得英超及欧冠的冠军球队,同市的埃弗顿在安切洛蒂带领下第二季就能赢得杯赛冠军及打入前四晋级欧冠的话,他的带队成绩比克洛普更胜一筹。利物浦市很久没有试过两支球队同时都有能力争夺冠军,两名名帅的到来确实让利物浦热闹很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