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盘苦战赢球!2号种子组合闯入法网决赛,距离卫冕仅一步之遥!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上,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13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半决赛的一场焦点对话当中,赛会2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迎来了4号种子西尼亚科娃/克莱奇科娃的挑战。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是本届法网卫冕冠军,两人希望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前进。

首盘比赛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率先发球,首个发球局两人化解2个破发点保发。第4局比赛梅拉/巴博斯率先完成破发,取得3-1的领先优势。第5局西尼亚科娃/克莱奇科娃完成回破,但随后梅拉/巴博斯再次破发。第6局梅拉/巴博斯化解破发点保发,随后两人完成关键破发,6-2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连保带破,取得2-0的开局。此后对方完成回破随后保发,将比分追到2-2。第7局比赛西尼亚科娃/克莱奇科娃完成关键破发,随后两人保发取得5-3的优势。此后双方各自保发,西尼亚科娃/克莱奇科娃6-4拿下第二盘。

决胜盘梅拉/巴博斯化解2个破发点保下首局,第3局两人再次化解破发点保发。第5局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发球局被破,随后两人迅速完成回破。第10局西尼亚科娃/克莱奇科娃化解赛点艰难保发,将比分追到5-5。第11局梅拉/巴博斯化解破发点保发,随后两人在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完成破发,7-5拿下决胜盘。

最终在一场耗时2小时29分钟的比赛当中,赛会2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巴博斯以6-2/4-6/7-5险胜西尼亚科娃/克莱奇科娃组合,进入到了本届法网女双决赛。在决赛中两人将会面对的是斯瓦泰克/梅里查尔和瓜拉奇/克劳茨克之间的胜者。这是两人自今年澳网夺冠以后,年度第二次闯入大满贯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