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事早知道!

1、新疆连续54天无新增病例
最新消息!
截至2020年10月8日24:00
新疆连续54天无新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10月8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乌鲁木齐市城市快速路5处路段下匝道跨实线插队将被查处
从即日起,当你驾车行驶在城市快速路上,请一定注意驶入下匝道时路上新施划的实线,若你驾车跨越实线插队加塞,将被电子警察依法查处。
图片
3、这些暂停办理的业务已经恢复
10月1日—8日,在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惠民大楼(克拉玛依东街5号)办理的部分业务,因办公地址变更暂停办理,正常业务办理将于10月9日起恢复。
图片
+
4、石河子今冬供暖开启
从10月8日开始,石河子市300多座换热站陆续投入运行,拉开今冬供暖序幕,比冬季规定供暖期提前了7天。
图片
5、关于克拉玛依市科技馆闭馆的通知
今年国庆、中秋长假,科技馆连续开馆,馆内设施、展品运转八天。为了在今后给大家带来更好地参观体验环境,科技馆将于10月9日至10月13日闭馆,对展品进行保养维护。10月14日恢复正常时间开放。
图片
6、临时管制
受辖区天气影响, 2020年10月9日10时,省道237线(伊昭公路)白石峰山区45km至83km路段出现降雪天气,路面结冰,道路湿滑,不具备通行条件,现已实行双向交通管制,解除管制时间另行通知,请前往昭苏县的车辆绕行省道220线,为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7、乌鲁木齐双节期间接待游客521.07万人次
10月8日,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发布数据显示,10月1日-8日全市累计接待国内游客521.07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3.10%,实现旅游收入28.10亿元。
图片
8、新疆这一路段正式通车
10月8日,石玛大桥正式通车。这标志着石河子市、玛纳斯县兵地融合发展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石玛大桥项目分石玛大桥和连接线两部分,东连玛纳斯县凤城路,西接石河子市天山路,全长5.8公里,总投资4.99亿元。
图片
9、库车大力实施“增牛工程”
近年来,库车市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按照“兴羊增牛扩草、降本提质增效、产业化经营”的思路,大力实施“增牛工程”,计划在今年年底完成牛存栏14万头,建成存栏万头牛乡镇7个、千头养牛村23个、百头养牛示范合作社20个、10头以上养牛示范户2000户,努力将畜牧业打造成促农增收的支柱产业,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产业基础。
图片
10、新源县喀拉布拉果农援疆签单突破100吨
喀拉布拉镇是新源县有名的林果之乡自2012年开始林果业逐渐成为喀拉布拉镇的支柱产业种植面积不断扩大当地农牧民从林果业中尝到了甜头现在喀拉布拉镇农牧民收入的三分之一来自林果业。
图片
11、告别棚户区,住进新楼房
焉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马煊介绍,2019年焉耆县共申请棚户区改造和土储项目专项债券资金7亿元,共涉及征收户1458户。东城片区的棚改,拉动了城市内需,商品房去库存方面成效明显,百姓居住环境得以明显改善。
图片
12、教师资格认定今起网上报名
图片
13、最美的秋色,在新疆山山水水中
新疆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金色的世界。层林尽染的喀纳斯、叠翠流金的天山天池、绚烂壮美的伊吾胡杨林烘托出一个金色的秋天,茫茫沙海变成金色沙漠,成了游客眼中的好风景。
图片
点“在看”提醒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