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幸运蓝”再得千金,女宝黑发浓密似非裔妈妈,男模看女儿太深情

图片
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国男模“幸运蓝”(Lucky Blue Smith)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条喜讯,他和24岁的妻子娜拉·佩尔曼(Nara Pellman )的爱情结晶出生了,是个女宝。再次成为爸爸的22岁高颜模特,趴在床单上,深情款款地注视着新生命,眼中满是宠溺。他还在照片旁发文说:“我那独一无二的小公主,认识一下朗布尔·甜心(My special little princess meet Rumble Honey)。不得不说,“幸运蓝”的侧颜实在是太养眼了,即便是变成了小平头,依然能帅出天际,当然前提是他不要咧嘴笑。
图片
“幸运蓝”和娜拉是在今年5月宣布他们拥有爱情结晶消息的,也就是在他们正式结婚的三个月之后,之后无论是幸运蓝还是娜拉,都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新生命的孕育过程,同为模特的娜拉,更是愿意向粉丝们炫耀,自己真的是长胎不长肉。
图片
作为新妈妈的娜拉,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分享了女儿的照片。小家伙安稳地睡在妈妈的腿上,看上去非常可爱,真的如同小天使一般。从照片看小姑娘拥有着一头浓密的黑色卷发,这个特点还真是完美地继承了她的非裔妈妈。
图片
娜拉还分享了母女二人面对面的照片,小宝宝长得也颇有妈妈的风采,脸蛋都是肉嘟嘟的,而且都有玲珑可爱的小圆鼻头。
图片
幸运蓝公开与娜拉恋爱的三个月后,两人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海滩上举行了婚礼。男模为盛大日子穿上了蓝色西装,呼应自己那家喻户晓的名字。娜拉则选择了一条珠光白色的连衣裙,来自有些小众的Orseund Iris,看起来很是别致。关于幸运蓝爱上娜拉,他的很多粉丝颇为不满,有人称娜拉的颜值不如前女友,“帅哥选老婆的眼光太奇葩”,还有人称幸运蓝没有承担起当爸爸的责任,只顾着自己享乐。
图片
而对于人们的指责,幸运蓝也不得不发文回击,他称“我没有在社交媒体上晒我的女儿,不代表我没有花时间和她在一起”。也许是为了堵住发出不满声音的嘴,也许是内心颇为激动,幸运蓝在婚礼后的晒照中,当时不到3岁的金发女儿罕见出现了,尽管只是个背影。幸运蓝在照片旁表示“我最爱的两个姑娘”,当然,一位是指娜拉,另一位就是他的女儿格拉维提(Gravity Blue Smith)了。
图片
格拉维提是幸运蓝和另一位模特斯托米·布里(Stormi Bree)的女儿,两人曾经在2017年2月手牵手走在杜嘉班纳的T台上,真可谓是神仙眷侣,当时很多人猜测说,从斯托米的样子看,她应该是已经怀孕了。后来格拉维提的出生日期也证实了当时人们的说法,小姑娘于当年7月出生。斯托米当时是26岁,而她比幸运蓝大了7岁,也就是说幸运蓝第一次当爸爸时,只有18岁,虽说是成年了,但也实在够年轻,而第二次当爸爸也不过才22岁,真是太抓紧时间了。
图片
幸运蓝10岁时就被发现了“盛世美颜”,他以明亮的蓝眼睛和漂白后的铂金色头发闻名,而他的三个姐姐也都是模特兼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者。也就是说,无论是原生家庭还是后来组成的家庭,幸运蓝一直都被漂亮的女模特环绕着,也许未来他的两个千金也会进入模特行业发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