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17岁女孩留下一张纸条后失联!或是这些原因造成……

这几天,一个叫沈海月的17岁女孩一直牵动着我们的心,女孩给父亲留下了一张纸条就消失了,这些天家人一直在全力寻找。

沈海月今年17岁,在一家医院实习,平常独自居住在哈尔滨市呼兰区东府路附近的小区。10月6号,沈海月给父亲沈忠生留下一张纸条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哈尔滨市呼兰区居民 沈忠生

留个纸条,写着爸爸妈妈你们都好好的活着,对自己好一点,别的就啥也没说

记者再次来到了哈尔滨市呼兰区,见到了正在寻找爱女的沈忠生。沈忠生说,沈海月是他和前妻所生,孩子9岁时,俩人由于性格不合就分开了,分开后女儿一直和母亲一起生活。沈忠生也在离婚后开启了自己的新生活,遇到了现在的爱人,俩人共同抚养五个子女,其中俩个大女儿是现任妻子带来的,三个儿子是俩人再婚后所生。这几年,沈海月的母亲也有了新生活,她就偶尔到父亲家住,直到一个月前她才自己一个人租房子。

哈尔滨市呼兰区居民 沈忠生

在家里头挺活泼的,对弟弟妹妹非常好,有一块钱也给弟弟妹妹买糖,也舍不得自己买东西吃,自己有钱了就领弟弟妹妹买面包,自己有时候就吃点剩饭啥的

沈忠生说,女儿沈海月十分开朗懂事,对弟弟们也非常好。随后,记者又联系上了沈海月的同学胡璨了解情况。

沈海月的同学 胡璨

她可能就因为家庭,父母离异,可能从小就比较自卑,比较缺乏爱意那种,然后她想事比较极端,沈海月这个人,她不像是吓着玩玩这种人

胡璨说,自从沈海月去医院实习后,她俩已经很久没联系了。那除了家庭的因素,她会不会在工作中遇到了什么困扰呢?沈忠生说女儿在呼兰一家卫生院校学习护理专业,今年毕业后分配到了一家医院实习,前几天女儿还真在实习单位发生了点小插曲。

哈尔滨市呼兰区居民 沈忠生

因为换药啥的,好像是给挂错药了,没等打呢就换了,主任就给她们几个都骂了,原来不是神经科的吗,那个主任就不要她们了,就给撵到妇产科了

沈海月的母亲李艳说,前一阵女儿谈了一个男朋友,俩人前几天刚刚闹矛盾分手了。

家庭、工作加上感情的不顺利,很有可能让沈海月一时想不开。沈忠生说,只要有一丝希望,他就会一直找下去。

哈尔滨市呼兰区居民 沈忠生

回来吧宝宝,爸爸真想你,每次走路看到像你这么大的小姑娘,一抬头爸就掉眼泪,爸也不敢看你手机,一看你手机,我就把微信的字都删下去了,我看着心可酸了,看着就流眼泪,爸爸今年50多了,不能失去你啊,回来吧宝贝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责编:肖劲彪

审核:王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