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宣布NBA复播:10日上午将直播总决赛第五场

东方网10月10日消息: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言人就NBA赛事直播应询答记者问。其中提到,10月10日上午恢复播出NBA比赛是正常的转播安排。

这位发言人说,篮球运动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球迷的收视需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于10月10日上午恢复播出NBA比赛是正常的转播安排。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国庆中秋双节,NBA向广大中国球迷表达了节日祝福。我们也注意到NBA一段时间以来持续表达的善意,特别是今年初以来,NBA在支援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

2019年10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表声明 ,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

目前,NBA总决赛已进行了四场,洛杉矶湖人3-1领先迈阿密热火。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双方将进行第五场的较量,湖人取胜将摘获第17次总冠军两杯。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影响,NBA本赛季比赛也一度中断,最后NBA联盟选择在奥兰多的迪士尼公园里恢复赛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