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校园恳谈会 共商育英才

详细内容
深秋,在夜幕与灯光融合中,衡南县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恳谈会,40多人围坐一堂、促膝长谈,共商教育发展大计。
图片
“加大乡村教师关爱力度。”“要为乡村教师成长成才创造机会提供平台。”在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老师代表为教育事业发展纷纷发言,献计献策。
图片
1
【同期声】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洲市校区学生 石芊芊
今年我们学校采取了多媒体教学方式 跟以往的老师相比 我们更容易接受 更容易看得懂
【同期声】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洲市校区学生 谢意薇
现在搞的白板(多媒体)教学 觉得上课内容更丰富了让我们学得放松 也学得进去
图片
家长代表朱玲辉带着岳阳口音,频频点赞城乡“校联体”改革成果。她说,要把教育优质资源充分共享,通过手机链接可以下载,在节假日时,让孩子们能够在家学习。
1
【同期声】衡南县三塘镇芷江村村民 朱玲辉
(学校)生活条件还是改善了 教学环境改善了 实行了多媒体教室(教学) 对所有的小孩子有一个资源共享
交流中,三塘联合学校副校长夏海鸥讲解了通过网络“校联体”进行下载操作的方法。
1
【同期声】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副校长 夏海鸥
我们将更优质的资源 通过微信群 QQ群 包括网络“校联体” 分享得更具体 更细致一些
2个多小时里,各界代表围绕城乡“校联体”改革、校园安全、家校共育、道德教育等积极发言,提建议谈感受。县教育局将充分吸收和融合大家意见,确保改革举措更接地气、更有活力。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和刘德华一起共创无毒世界
编辑:吴 乐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