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与Fastned合作建立德国最大充电中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与荷兰快速充电公司Fastned合作建立德国最大的快速充电中心,而且其中甚至还有一个小型咖啡厅。在过去几年中,Fastned一直都在其他欧洲国家扩张其业务。
图片
Fastned充电站(图片来源:Fastned)
一般情况下,特斯拉车主更喜欢使用特斯拉自己的充电站,但是此前,Fastned在自己的充电站中加入了特斯拉CHAdeMO适配器,尝试吸引特斯拉车主。特斯拉此前很少与其他充电服务企业进行合作,但是在欧洲市场上,第三方充电网络更受车主欢迎。
如今,该公司真的与特斯拉达成了合作,双方建立了一座充电站,两家公司称其为“德国最大的快速充电中心”。该充电站内拥有20个特斯拉Superchargers超级充电桩和Fastned的8300千瓦CSS快速充电桩。
“今天,快速充电服务企业Fastned、特斯拉和Seed & Greet共同建立了德国最大的快速充电中心Ladepark Kreuz Hilden。站内有一个咖啡厅、一个大型特斯拉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和一个大型Fastned充电站。在Fastned充电站内,最多8辆车可同时充电,功率高达300千瓦,电动汽车可以在15分钟内增加300公里续航。Fastned充电站的电力来自于太阳能和风电,一部分来自站内的大型太阳能屋顶。Ladepark Kreuz Hilden位于A3和A46高速公路的交叉口,靠近德国杜塞尔多夫。”
Fastned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iel Langezaal表示:“目前,电动汽车呈指数级增长,我们将需要许多大型快速充电站。我呼吁所有与我们有相同愿景的土地所有者与我们联系,让我们联合起来,看看是否可以在他们的土地上建立Fastned充电站。我们将在未来共同建设充电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