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萨帕塔进球,哥伦比亚世预赛大胜,队友骨折,J罗表情难受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首轮继续进行,哥伦比亚对阵委内瑞拉。上半场哥伦比亚的阿杜里斯在拼抢中骨折离场,亚特兰大双子星萨帕塔与穆里尔合力打进3球,帮助球队奠定胜果。下半场哥伦比亚采取相对保守的策略,双方并未改写比分,最终哥伦比亚3-0获胜。

本次国家队集训,哥伦比亚的主帅奎罗斯召集了J罗、萨帕塔、夸德拉多等一众球星,这支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的足球强队势必取得世预赛的首场胜利。反观委内瑞拉,他们缺少了队内知名度最高的前锋龙东,实力大打折扣,虽然他们的排名也达到25位,但显然很难对哥伦比亚造成威胁。

在比赛第9分钟,场上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今夏刚租借转会马竞的阿杜里斯,在一次拼抢中脚踝被压骨折,情况相当严重。J罗等场上球员看到这一幕,纷纷露出难过的表情。

虽然损失队友,但哥伦比亚的球员很快投入比赛中。在第16分钟,夸德拉多边路助攻,中路接应的萨帕塔破门得分。效力亚特兰大的萨帕塔近2个赛季表现出色,近2个赛季各项比赛打进47球,表现相当优异。

比赛第26分钟,亚特兰大的另外一名球员发威,穆里尔在禁区内接球推射破门,帮助球队领先到2-0。而在半场结束前,穆里尔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完成梅开二度,帮助哥伦比亚半场3-0领先,基本锁定的比赛的胜果。

在上半场,球迷最关心的J罗其实也有不错的表现,虽然没有贡献进球和助攻,但在28分钟的时候,他的一脚45°挑传准确找到了萨帕塔,只是后者的头球顶得太正,没能得分。

比赛下半场,哥伦比亚采取明显退守的策略,委内瑞拉获得了几次攻门的机会。在比赛第56分钟,委内瑞拉一次45°角兜射的机会,但门将巴尔加斯出色的表现力保球门不失。值得一提,本场比赛巴尔加斯也奉献一次助攻,上半场穆里尔的长途奔袭就得益于前者的传球。

来到比赛60分钟后,奎罗斯开始鸣金收兵,接连换下穆里尔,夸德拉多;而到了74分钟,J罗与萨帕塔也被替换下次,法尔考终于有了上场的机会。但这位前曼联、马竞神锋在有限的时间内,并未有太出彩的表现。最终哥伦比亚3-0获胜,顺利收获世预赛的首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