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又是美国!重金聘暴徒搞事:一天400块,年纪越大给得越多

编辑:翰林

白俄罗斯国家之前因为总统选举,国内民众认为新任国家领导者的选举过程中,存在操控选票的行为,因此国内爆发抗议活动,有不少民众还冲到总统府,不想承认卢卡申科的总统地位,卢卡申科也是两次手持枪械守在府邸前面,也抓捕了一些暴乱分子。

卢卡申科任职后,还是采取一些措施稳定国内局势,特别是卢卡申科日前没有征兆突然宣誓就职后,反动派本来想在就职典礼上制造事端,但没想到卢卡申科提前宣誓,给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就连欧美国家也找不到借口可以对付。

卢卡申科提前宣誓就职

卢卡申科的就职这个举动是合理合法方式进行,即使有人嘴里不承认他是总统,但并不能认定他就不是白俄罗斯的总统了,他们也找不出理由反对,而且从警方公布的一些审讯结果看,白俄罗斯国内抗议活动中又有美国参与,而且还通过重金招聘暴乱分子制造国内事端。

白俄罗斯警察审讯的人都是在明斯克制造暴乱的人,既有本国人也有邻国的人,其中大多数是立陶宛、波兰、乌克兰等国的人,而且他们透露都是被西方国家雇佣参与搞事情的,佣金不等,一些老头老太的雇佣金额将近人民币400元,美国为了搞事情真是花费重金啊。

美国套路层出不穷

美国雇佣的这个套路之前也用在其他国家当中,不过当时所给的金额都没有这次多,美国是想趁着这个机会花重金,让白俄罗斯彻底站在西方阵营这一边,毕竟白俄罗斯的总统选举也是几年才一次,如果卢卡申科稳定总统宝座,那么颠覆他的机会,也将变得更加缥缈。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件事情已经暴露了,这不仅不能搬倒卢卡森科,同时也会增强他的戒备心理,在接下来的任期当中,也不会倒戈西方国家,就例如北约成员国之一的土耳其,虽然与欧美各国是盟友,但是多年前,召盟友背叛一次后,现在也只是表面关系,反而与俄罗斯越走越近。

欧美这次制造事端失败也给白俄罗斯一个警醒,如果西方国家不搞事端,不强制要求俄罗斯选边站队,那么可能白俄罗斯也会按部就班不会保持中立,但是这个事件失败后也加速了白俄罗斯与俄罗斯的友好亲密关系,美国希望蒂哈诺夫斯卡娅可以接受白俄罗斯,显然她也没有这个本领,美国在处理国际关系方面也显得更加极端。

免责声明:本文由《奇迹中国》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国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