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方媛晒跳舞视频,肢体不协调舞姿太尴,被网友群嘲!

10月9日,天王嫂方媛在社交平台发布一条自己跳舞的视频,并配文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趁阳光还在,人还未老。

在视频中她穿着干净的T恤以及淡蓝色的牛仔裤,显得整个人非常精瘦。方媛跳的是知名韩国女团Blackpink的歌曲《How You Like That》,但是天王嫂的舞姿就实在让人看不懂了,随着音乐的响起,她扭动着自己纤细的身躯,但整个动作显得十分笨拙,四肢太不协调,毫无舞蹈的美感,被网友吐槽。

老公郭富城是唱跳歌手,还曾被称为亚洲舞王,夫妻俩差距这么大,网友们纷纷在评论里调侃说郭富城看到会笑话的。

这段小视频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都被天王嫂这么自信又“勇敢”的舞步惊喜到了,甚至有粉丝大喊要路转粉了。即便面对黑屏,也能坦然面对,果然有“天王嫂”的气魄,越挫越勇。

方媛跟郭富城结婚后算是比较低调的,这个年纪才33岁的女人就已经达到了人生巅峰,乐享奢华生活并获天王独宠,还为郭家连生两娃,不得不说是让人羡慕的。

方媛与潘玮柏的妻子宣云前一段时间受人争议,甚至还卷入到了所谓的天王嫂培训事件之中。

不过,方媛本人在网上回应此事,称谣言必将不攻自破。郭富城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正面回应了这件事,称网上散布谣言的人很不责任,太太作为半个幕前人却受到这种伤害,自己十分难受,否认了关于"天王嫂训练营"的说法。

在经历了太多的争议声之后,这对夫妻时不时晒出合体照秀恩爱,方媛还在社交平台上大方赠出一百张郭富城新电影的门票,连发数条动态为电影做宣传,让网友直呼吃了一把狗粮。

有了幸福的家庭,有了属于自己和郭富城的小幸福,还有两个可爱的宝宝。关于方媛的舆论已经停止,如今的她是一个好妈妈,形象与气质也是变化非常大,一家人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