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世界第3空降世预赛榜首,内马尔造3球,7200万巨星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10月10日8点30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继续进行,巴西5-0大胜玻利维亚,斩获世预赛开门红,空降榜首。此役,大巴黎后卫马尔基尼奥斯破门,利物浦前锋菲尔米诺梅开二度!库蒂尼奥制造对手乌龙,随后自己也进球了。内马尔则是独造3球。

FIFA世界排名,巴西高居第3,仅次于比利时和法国。4-10位则是英格兰、葡萄牙、乌拉圭、西班牙、克罗地亚、阿根廷和哥伦比亚。玻利维亚实力一般,他们仅排名第75位,比国足高出1位。

此役,五星巴西很快打开局面,达尼洛传中起球,马尔基尼奥斯头球破门,1-0,如今,大巴黎后卫正在成长为世界顶级中后卫;第30分钟,内马尔策划进球,内马尔直塞,洛迪接球下底横传,菲尔米诺抢点破门,2-0!上半场,巴西队2-0领先。

易边再战,内马尔直接助攻,他突破后送出传中,身价7200万欧元的菲尔米诺破门,3-0!第66分钟,库蒂尼奥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何塞·卡拉斯科自摆乌龙,4-0!第74分钟,内马尔助攻,库蒂尼奥破门,5-0。

对于巴西队来说,他们的表现隔空完胜阿根廷,虽然阿根廷1-0击败厄瓜多尔,但整场十分低迷,梅西只有1次在禁区里触球,那就是罚进的点球。反观巴西,攻击群大爆发,内马尔独造3球,菲尔米诺梅开二度,库蒂尼奥破门。

再看看巴西的阵容,内马尔、菲尔米诺、库蒂尼奥、马尔基尼奥斯等都是巨星。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巴西队是绝对的大热门。

如今在积分榜上,巴西空降世预赛第一,力压哥伦比亚,后者首轮是3-0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