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抚州警方成功抓获11人,破获多起盗窃案!

9月27日上午,黎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市民余先生报警,称其和朋友的摩托车停在京川大道圆盘处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开展调查取证。

9月27日10时,警方接到园区派出所转警称,下桥村村民的摩托车放在圆盘处,被别人盗获。民警当时就火速赶往现场调取现场视频,发现可疑人员8名,将摩托车推走并骑往光泽方向。

随后,办案民警马不停蹄前往福建省光泽县,在光泽县刑侦大队的配合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并查获被盗摩托车一辆。经突审,陈某交代其伙同丁某、吕某、高某、邹某等7人前往黎川县实施盗窃摩托车的违法犯罪事实。通过分析研判并分组布控,经过5个多小时的奋战,办案民警在光泽县先后将盗窃团伙嫌疑人丁某、吕某、高某、邹某抓获。

经审讯,陈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9月27日凌晨3时许在京川大道圆盘处、日峰镇四友小区等地盗窃摩托车4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近期黎川县公安充分运用传统侦查手段和大信息、大数据进行分析研判,成功侦破多起跨区域团伙盗窃案件,共抓获2个团伙,11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18起。

警方表示:今后,刑事侦查大队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影响群众安全的突出问题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紧盯影响民生的盗窃案、电信诈骗案,进一步提升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提高防盗防骗意识,筑牢反诈反盗防线,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避免自身财物受到损失。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