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岁男孩失踪19天:家属称失踪前20分钟刚给他换衣服

谭添华的爷爷告诉记者,事发地点是自己家附近,是一个村庄。孙子谭添华平时和在外打工的家人在广东生活,9月11日,才跟家人一起回到下里村。没想到,仅仅回乡十天就失踪了。孩子目前仍未找到。“一点线索都没有,都快20天了,心里很着急”。

湖南郴州汝城县一名3岁男孩在自己家附近失踪,至今已经19天。当地警方介入。

家属称,从最后看到孩子,到发现失踪只隔了20分钟。

谭添华走失时穿的上衣 “汝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资料图

10月10日,郴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基础大队队长邓名禹告诉澎湃新闻,警方目前正在加大力度寻找失踪男孩谭添华。郴州市公安局和支队都在开展相关工作。针对警方是否已进行刑事立案等信息,他未予透露。

6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9月21日下午2点,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三江口瑶族镇下里村新河组小男孩谭添华(3岁10个月,身高1米左右,体重20公斤)在自家附近走失,目前尚未找到。谭添华走失时身穿条纹衣服,一双凉鞋。

谭添华的爷爷10日告诉澎湃新闻,事发地点是自己家附近,是一个村庄。孙子谭添华平时和在外打工的家人在广东生活,9月11日,才跟家人一起回到下里村。没想到,仅仅回乡十天就失踪了。孩子目前仍未找到。“一点线索都没有,都快20天了,心里很着急”。

谭添华的爷爷称,9月21日孩子走失当天,“小孩从别人家里出来,我老婆给他换了一套衣服,大概1点20左右。小孩出去外面玩了,后来就不见了。”从最后看到孩子,到发现失踪只相差20分钟。

9月22日,郴州市汝城县公安局微信公众账号“汝城公安”发布紧急寻人协查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