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式揭牌

10月10日,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揭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式揭牌。

中行石家庄地区组织机构自1988年成立以来,几经变迁。此次石家庄分行的设立,进一步理顺了组织架构,统一了外部形象,提高了营销层级,增强了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大大有助于市场竞争力的提升。

1988年成立以来,石家庄中行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地方发展、支持实体经济主线,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效率,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将自身的成长融入到省会经济与社会发展浪潮中。近年来,石家庄中行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围绕交通、生态、产业转移“三大领域”重点突破,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省市重点工程建设,先后支持了石家庄轨道交通、太行山高速等重点项目。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优化现有制度流程,出台多项具体措施,充分运用《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包》,持续加大信贷投放,截至9月末,各项贷款余额达到640亿元。充分发挥中行全球化、专业化优势,助力河北企业“走出去”,目前服务进出口企业约1600家,年结算量31亿美元。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设立专业机构团队,打造普惠金融“一站式”综合服务机制,积极运用“厂房贷”、“税易贷”、“企E贷”等产品,将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积极助力消费升级,加快构建消费金融新模式,推动金融服务与医、食、住、行等场景融合,截至9月,该行消费贷款余额超过350亿元。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冷杰、副行长谷万钧,石家庄分行行长郑磊、副行长靳会轻共同为石家庄分行揭牌。(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