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小组赛前瞻:再战葡萄牙法国复仇,强强对话三狮胜红魔

今年欧洲杯延期,对全世界球迷来说,少了一道足球盛宴。第二季欧洲国家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A级各组多是强强对话,在欧洲杯还不一定能看得到。

本文将为大家带来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进行的欧国联小组赛两场焦点大战的预测。

法国VS葡萄牙:四年后再相遇,法国胜算更大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45

2016年欧洲杯决赛,东道主法国对阵葡萄牙,在90分钟常规时间比赛结束之前,法国队可以说都是最大夺冠热门。

法国当时前场有“帕格吉巴”组合,即前锋吉鲁、格里兹曼,中场博格巴、帕耶四人攻击组。而葡萄牙仰仗的是头号球星C罗。

开场才7分钟,C罗就已经受伤了,到第23分钟,终于不能坚持下场。90分钟常规时间双方0:0平,经过加时,葡萄牙1:0击败法国夺冠。

四年后,法国实力有增无减,最大的变化,就是身价长期稳定在世界第一的姆巴佩。葡萄牙仍得仰仗头号球星C罗。

最近的友谊赛,法国主场7:1横扫乌克兰,吉鲁梅开二度,姆巴佩、格里兹曼都有进球。葡萄牙则在主场和西班牙0:0闷平。

从数据上看,初盘多为平/半,其余为半球,目前基本没有变化。大胜的可能性不大,但主场作战的法国队赢面更大。

英格兰VS比利时:两年后再相遇,英格兰也要复仇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00

英国是现代足球发源地,中国是足球(蹴鞠)发源地。英格兰国家队有个绰号“欧洲中国队”,玩笑开得有点大。

2018年世界杯上,并非夺冠热门的英格兰最终杀进了四强,让人刮目相看。但比利时坏了他们的兴致。小组赛同组,比利时1:0胜。三、四名决赛再战,比利时2:0再胜,让英格兰连一块奖牌也没有(世界杯冠、亚、季有奖牌,第四名没有,不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第四的韩国为自己制作了奖牌)。

2014年世界杯之前,比利时就有“欧洲红魔”之称,各个位置上都有世界顶级球星,只是未能在大赛上取得突破。

如今,比利时仍是靠老将支撑,这几年并没有涌现出什么超级新星。英格兰则是青年才俊源源不断地冒出来,连桑乔这样的00后,都可以称为“老将”了,格林伍德、恩凯提亚们也都等着上位。

从数据上看,初盘多为平/半,目前更多调整为平手,以及受平/半。双方实力伯仲之间,笔者更看好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