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登顶西乙积分榜,戴维斯右脚脚跟挫伤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俱乐部再度拿下一场胜利,主场1比0小胜阿尔科孔,取得三连胜并登顶西乙积分榜。
不过有些尴尬的是,武磊依然没有取得进球,中场休息时即被换下。
此外,湖人官方11日公布了球队的最新伤病报告,安东尼·戴维斯右脚后脚跟挫伤,不过总决第六战仍被列为大概率出战(75%出战可能)。
图片
武磊
武磊首发半场被换下,西班牙人赢球登顶
北京时间10日晚间,西乙第5轮西班牙人主场1比0小胜阿尔科孔。下半场收官阶段德托马斯打进制胜球。西班牙人取得三连胜后成为西乙领头羊。
武磊连续5轮首发,总体来说他的表现中规中矩,上半时接应德托马斯的任意球禁区内抢点头球偏出,之后一次禁区内抢点补射被对方后卫提前破坏。
上半场结束前,武磊禁区内头球回做,德托马斯接球过程中被对方后卫撞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中场休息时,武磊被换下。
西班牙人三连胜期间,武磊都没能够打满全场,更加有点尴尬的是,球队都是在武磊被换下场后才打破僵局,这无疑会影响主教练莫雷诺未来战术体系的设计。
通常来说赢球不换阵容,未来几轮比赛,武磊依然有很大概率继续首发,他需要尽快提升状态,毕竟前锋最重要的还是进球数据。
图片
戴维斯受伤。
浓眉脚跟挫伤,G6大概率出战
北京时间11日,湖人官方公布球队最新伤病报告,安东尼·戴维斯右脚后脚跟挫伤,总决第六战出场状态被列为大概率出战(75%出战可能)。
浓眉在第五回合第一节伤到了自己的右脚跟,但依然带伤打完了全场。比赛最后时刻,浓眉在场上明显走路一瘸一拐,但赛后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出战总决赛第六战。
同时NBA官方公布了总决赛第五战的裁判报告,最后2分钟共出现2次误判,均对湖人不利。
比赛最后1分01秒,詹姆斯突破巴特勒的防守,后者应被吹一次投篮犯规。比赛最后28秒,伊戈达拉在没有活跃的防守对象的情况下在禁区超过3秒钟,应被吹防守三秒。
另有媒体称,浓眉在比赛第三节防守中有一次疑似肘击克劳德的动作,不过NBA官方的回应称:“我们从各个角度看了回放,不会做进一步的处罚。”
根据赛程安排,双方的第六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早上7:30进行。
图片
北京国安
国安争冠动员会还在怪裁判
10月10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高鑫基地举行了2020赛季半程总结暨争冠动员会。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总经理李明、管理层、一线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以及俱乐部在前方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主教练布鲁诺·热内西奥首先发言,他指出球队在第一阶段整体表现很好,但刨除一些不可控因素外,球队也暴露出了自身的一些问题。对于球队在第二阶段如何实现争冠目标,布鲁诺表示必须要将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决赛去踢。
“第一,我们要更努力的训练,不管在体能方面还是技战术方面,都要比第一阶段更加努力。第二,就是精神层面。前往苏州的所有人,包括教练员、球员和工作人员,每个人都要拿出积极向上的态度,将个人利益放在第二位。我要求每个人都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帮助球队拿下冠军。”
周金辉表示,“我又忍不住想在心里骂几句。我想我们每位球员心中也有同样的感觉。第一阶段的比赛,我们原本是可以拿到苏州赛区第一名的,但是由于一些外部因素,更主要的还是因为我们自己的问题(没拿下),这里面需要总结的地方很多。”
国安第一阶段到底该不该拿小组头名?客观来说部分场次国安吃了裁判的亏,但也在部分场次占了便宜,真正让国安拿不到小组第一的根本原因,是他们在面对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和河北华夏幸福四场比赛中在领先,甚至是大比分领先情况下莫名其妙崩盘,这可和裁判没有任何关系!
争冠动员会还在怪裁判,真的是咄咄怪事。
图片
德国队击败乌克兰。
德国赢下欧国联首胜
北京时间11日凌晨,欧国联第三轮比赛,德国客场2-1战胜乌克兰,上半场,金特尔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戈雷茨卡破门为球队再下一城,随后马利诺夫斯基点射破门扳回一城。
勒夫的球队终于取得了欧国联这项赛事中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欧国联这项赛事创办25个月以来,德国在7场比赛里首次取胜(此前4平2负)……目前,欧国联赛事中还没赢过的球队还包括了安道尔,马耳他,圣马力诺,拉脱维亚,冰岛,北爱尔兰和爱尔兰。
“我很高兴我们赢了这场比赛。在我们失球之前,我们本可以3-0或4-0领先。点球是没有必要的,所以聚勒还得提高点才行。”
主教练勒夫认为球队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从比赛来看,我们几乎没有给乌克兰人得分的机会。但在一些时候,我们太轻易地把球权让给对手了。不过对手也跑得很累,特别是在最后阶段我们可以有更多的反击。但重要的是,我们在防守上非常稳定,几乎没有给任何机会。”
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就宣告出局后,德国队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奇怪,他们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发挥还算稳定,很快锁定了出线资格;但在欧国联和友谊赛中,勒夫球队想要赢球就非常困难了,这其中的反差值得细细品味。
图片
樊振东
樊振东三度加冕全锦赛男单冠军
202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10日收官。当日的两块金牌战均鏖战了七局,且总比分都是4:3。其中,陈梦/王曼昱战胜孙颖莎/王艺迪获得女双冠军,樊振东则击败了马龙,这是他继2014、2016年后第三度捧起全锦赛单打冠军奖杯。
女双决赛中,山东队陈梦与黑龙江队王曼昱组合击败河北队孙颖莎和辽宁队王艺迪。这次全锦赛,陈梦和王曼昱都是双金得主,陈梦是女单和女双冠军,王曼昱则是女双和混双冠军,陈梦说:“这对自己是全新的开始,打了十几届的全国比赛第一次拿单项冠军。双打冠军是属于志在必得的,是赛前的目标。”
压轴的男单决赛更加精彩,同样是七局大战。关键的第七局,樊振东2:0领先后,马龙叫了暂停,虽一度追成7平,但最后时刻樊振东发挥出色,11:7获胜,夺得男单冠军。
赛后樊振东表示:“落后的时候没放弃,一直在调动。和龙队打很受感染,我们都在全力以赴,最后夺冠很开心。可喜的是自己不仅仅技术上,战术和头脑也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