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接待游客87.32万人次

图片
湖南日报10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胡承鼎 通讯员 麻正规 吴东林)10月8日,双节假期接近尾声,到凤凰县旅游的游客依然兴致不减,想要抓住假期最后的时间,欣赏凤凰的美景。
截至10月8日18时,凤凰县国庆中秋黄金周累计接待游客87.32万人次,旅游收入62683.3万元。其中,10月1日至7日累计接待游客82.01万人次,旅游收入59039.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12%、0.57%。
近日,秋雨绵绵,却没有淋湿游客如火般的热情,省内外的私家车、团队车接踵而至,凤凰县旅游、交通、市场管理等相关部门做好充足准备,为游客的衣食住行保驾护航。10月1日当天,8万多名游客在凤凰古城共度中秋。
凤凰古城之外的苗乡——老家寨、苗人谷、飞水谷等一批乡村旅游景区景点,也备受游客追捧。景区内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让游客“醉”在苗乡,流连忘返。新晋网红旅游景点竹山,无边际泳池、半坡部落、竹山乡居等成为游客的打卡地。
2020年刚开园的凤凰中华大熊猫苑,“国宝”大熊猫深受大家的喜爱。“亲子游”尤为火爆,许多家长利用“双节”假期陪孩子过节,在愉快的节日氛围中尽情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大熊猫悠闲地在熊猫外馆内四处活动,时而坐在草坪上吃竹笋,时而爬上木架休息,时而在水池里洗澡嬉戏,撒娇卖萌、憨态可掬的模样,引得游客直呼“太可爱了”“心都快萌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