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青回!太感动了,李宇春周笔畅15年后再同框,梦回那年夏天

10月11日,昨日李宇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与周笔畅的合影,配文:“2020的我们”,随后周笔畅转发“15年”。两人微博也已经互相关注。爷青回!15年再次同框,真的满满感动!梦回那年夏天~梦回超女,“想唱就唱,就唱的响亮”,你看过超女吗?

李宇春周笔畅可以说是15年前的初代流量,李宇春和周笔畅都是05超女出道,她俩一直关系都还不错,以前李宇春也单独给周笔畅录过vcr。如今同框合照,应该让很多人感叹青春吧。转眼间15年过去了,她们确实在音乐上取得了出色的成绩,15年前的青涩是风华正茂,15年后是状态妖娆,两人各自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续写着辉煌。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我想起2005年的夏天,每一期超女我都看,那个时候觉得这两人好酷呀,会偷偷的用父母的手机给投票,每次揭晓票数的时候,也会跟着紧张,啊啊啊,梦回小时候,梦回那个全民选秀的年代”、“这感觉真的是青春回来了!两个人算是真的有巅峰相见的感觉了!15年竟然如此之久,如此之快。没想到05年的你们,还在这浑浑噩噩的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哇,满满回忆瞬间涌上心头! 那一年,曾为你们唯一一次的疯狂!”等等。

据悉,李宇春和周笔畅都是2005年的超级女声,两人分别是冠亚军。《2005超级女声》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大众娱乐音乐选秀节目,节目旨在选拔具有声音魅力的女性歌手。观众通过多种投票方式决定选手的去留,最终通过层层淘汰选拔,征选出代表观众意愿的优秀女声。当年爆火的小妹妹如今都成了前辈了,青涩的目光蜕变成坚定的眼神! 短信投票的选秀时代你经历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