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焦点战!英格兰凯恩斯特林领衔,比利时德布劳内入选大名单

图片
欧国联:英格兰VS比利时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1日深夜23:59,欧洲国家联赛A联赛B组,“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将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
英格兰队目前世界排名第4,三狮军团在上届欧国联的比赛中发挥稳健,球队力压西班牙、克罗地亚晋级淘汰赛。在本届的欧国联赛事中,英格兰队先是1-0击败冰岛队,之后是0-0与丹麦队握手言和。在10月9日的国际友谊赛中,对阵实力不俗的威尔士队,英格兰队虽然没有派全主力出战,但是还是占据绝对优势,以3-0轻松击败对手。
图片
英格兰队本期大名单,凯恩、斯特林、拉什福德领先锋线,后防大将马奎尔回归,中前场特里皮尔、温克斯拥有不俗的传控和輸送能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在谈到部分球员出场问题时表示,“亚伯拉罕和桑乔今天早上都参加了训练,因此他们都能上场。”
图片
比利时队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欧洲红魔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球队阵容超级豪华,中前场德布劳内、维特塞尔实力强劲,小阿扎尔、蒂莱曼斯、瓦纳肯都有施压对手防线的能力,进攻端卢卡库、默滕斯、奥里吉更是攻击力十足。比利时队在本届欧国联的比赛中,先是2-0战胜丹麦队,之后5-1血洗了冰岛队;在10月9日的国际友谊赛中,1-1战平科特迪瓦队。
图片
从9月30日最新公布的大名单来看,阿扎尔、卢卡库、德布劳内、卡拉斯科等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悉数入选。从目前比利时的阵容来看,依然还是围绕德布劳内、维特塞尔为核心打造攻击型中前场,卢卡库、巴舒亚伊和默滕斯突袭对手后防线,众人近期的表现都是状态火热。
图片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比利时队在2018年世界杯双杀了三狮军团,欧洲红魔占据优势。近况方面,两队表现都不错,英格兰队今年3战取得2胜1平,而比利时队欧国联取得了2连胜,并且多名球星回归本期大名单,实力不可小觑。从那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虽然没有明显倾向,但是个人还是相对看好欧洲红魔比利时队能抢到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