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鹤唳!安哥拉一省长疑因新冠去世,工业商业部长出现症状并住院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华舆讯 据非洲华侨周报报道当地媒体报道,由罗安达省长调任威热省长的塞吉奥·路德·雷斯科瓦·乔阿基姆因病于本周五在罗安达去世,据称去世原因为新冠肺炎,准确情况正在分析。
另据未经官方媒体证实的消息,工业与商业部部长维克多·费尔南德斯也因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入住向日葵医院接受治疗。
图片
UIGE省长路德·雷斯科瓦
路德·雷斯科瓦上周被紧急从威热转回罗安达向日葵医院接受治疗,住院期间,病情一直处于危重状态。
路德·雷斯科瓦1980年5月16日出生于Uíge省Damba市,毕业于安哥拉天主教大学法学专业,获得法学和政治学硕士学位。
2017年9月起路德·雷斯科瓦担任国民议会议员,并加入宪法和法律事务委员会。
还担任了MPLA的青年组织JMPLA的国务秘书。
2019年1月2日至2020年5月26日,任罗安达省省长。
2020年5月26日至今,任威热省省长。
路德·雷斯科瓦被认为是安人运(MPLA)和政府组织内最具象征意义和魅力的领导人之一。
截至目前,安哥拉已经有宪法法院院长曼努埃尔·阿拉贡、内政部长欧格尼奥·拉博里尼奥、前任交通部长奥古斯托·托马斯、总统洛伦索的姊妹、威热省长路德·雷斯科瓦、以及工业和商业部长维克多·费尔南德斯六位高层人士确诊或疑似感染新冠肺炎。(原标题:新冠风声鹤唳?一名省长去世,工业商业部长紧接疑似并住院)
来源: 非洲华侨周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图片